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EV 20周年吉普牧马人无限次试驾:僵尸猎人

2020-01-17 14:37:29来源:

我们在那里爬上了整个饥饿谷中最陡峭,最岩石的山坡,在这个地方,所有南加州越野摩托车,吉普车和4x4爱好者都只能尽其所能地爬行和爬行。如果船上有一个测斜仪,它可能会直读45度。在驾驶员席上是我们。在乘客座位上的是美国远征车辆公司的市场经理Matt Feldermann。这台钻机是他的责任,如果发生任何事情,那就是他必须为之负责。甚至有可能是他必须为此付出代价。那他有优势吗?手指插入仪表板上的自定义AEV ohsheet栏吗?汗水从ha的眉头流下?流口水?肠胃气胀?

没有。

Feldermann正在检查电子邮件。

这是在AEV满载,厨房沉没的$ 100,000 Wrangler Unlimited中可以假定的舒适休憩环境。有了AEV技术人员可以想象的一切,这是不屈不挠的。如果无法在AEV中对其进行爬网,则无法对其进行爬网。

这种特殊转换最酷的地方是强大的6.4升Hemi V8引擎盖。是的,一台470马力,465磅英尺的Hemi V8。因为,为什么不呢?当然,您注意到的是465磅-英尺的扭矩,当您在泥土中爬上任何东西或踩下人行道上的油门时,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大量的隆隆物。但是也有马力。并不是说您真的会充分利用马力。尽管如此,当您应用其中的一部分时,钻机仍保持相当稳定,不会像Trophy Trucks那样扭曲变形,就像Troy Trucks在Baja 1000开始时向左转时,他们离开Ensenada前往洗车场并留着内左前轮胎卡车车身曲折摆布,成千上万的墨西哥人为之欢呼,空中抢购狂潮不断。不,不是那样的。当然,我们不是在巴哈,但我们确实花了一些时间在曲折的山路上打打,无论是铺成的还是未铺成的。在人行道上,扭矩就像是一个值得信赖,可信赖的朋友,总是在那里推动我们前进。

AEV 4.5英寸悬架升降机具有37英寸的轮胎和远程储油箱Bilstein减震器,可将动力和扭矩保持在地面上。使用此设置,您肯定会感觉更高,但不一定会像怪物卡车或其他任何东西一样翻倒。可以肯定的是,大石块还增加了间隙。

内部,因为这是AEV的厨房水槽,所以是该公司的皮革包,其头枕上绣有AEV徽标,方向盘上的深色青铜饰边,表圈和提手插入件以及AEVs大通气管进气口(用于横流),与AEVs空气滤清器,包装在工厂空气箱内。

Feldermann说:“我们的隔热罩的优点在于,它可以将通气管直接送入工厂的空气箱中。”“因此,我们尽可能将水箱密封起来,但我们必须重复使用所有已经存在的良好装配和表面处理。”

他们已经通过AEV考虑了这些事情。例如,您在此处看到的隔热罩的两侧各有两个通风孔,而要添加AEV呼吸管,只需移除这些通风孔中的一个并插入呼吸管即可。

“因此安装非常无缝,” Feldermann说。“我们不会在车辆上钻孔,它会使用所有现有的硬件。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安装。”

接下来,我们前往一些土丘,发现它就像在陡峭的土丘和山坡上爬行一样。认真地说,有了这个钻机,您无需担心任何装备。

然后,我们沿着阿拉莫山(Alamo Mountain)一侧的森林公路8ND1的土路,铺设了最初铺好的金山路。在铺砌的Gold Hill Road的狭窄弯道上,Hemis扭矩就像是可靠的热棒,扭弯并随后断电。想象一下,在这条路上有这么大扭矩的跑车。这很有趣-直到您碰到了百日草或不得不越过溪流。

在平坦的土路上,AEV 20周年牧马人同样精通。BFGoodrich Mud-Terrain 37X12.50R17LT 37英寸轮胎的胎面永不滑动。也许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真正使钻机集结起来,但是您知道,公司的所有者就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没有。

尽管如此,这次探险还是成功的。您可以从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中看到其他探险活动,最近一次是前往北极圈的旅行,另一次是前往冰岛的旅行,所有这些都在其目录中进行了详细说明。

因此,这一切都是为了公司成立20周年。AEV的下一步是什么?

“它成立的那一年(吉普车)TJ诞生了,然后(十年)在2007年,我们得到了吉普J​​K。因此,今年(2017年)是新吉普车JL上市的一年。真的会很忙的,”哈里顿说。“然后也试图扩大我们的OE业务。”

你听到OE了吗?与出售吉普车相比,您的经销商可以赚更多的钱。确定您有吉普车的MOPAR零件,但也许AEV吉普车可以补充MOPAR零件?还是那是冲突?谁知道?也许我们应该装载一个MOPAR Jeep并进行比较?是的,那就是计划。MOPAR,您有一辆可以借用的吉普车吗?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约$ 70,000

经测试价格:约$ 100,000

动力总成:6.4升Hemi V8、6速自动四驱

输出:470 hp,465 lb-ft扭矩

选项:厨房水槽

优点:非常适合即将到来的僵尸启示录

缺点:僵尸卡在格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