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提高沃克斯豪尔/欧宝出价

2020-01-19 15:34:54来源:

菲亚特提高了从通用汽车购买欧宝及其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的出价。

根据德国经济部长卡尔-西奥多·祖古滕贝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的说法,菲亚特还提供了有关资本投入和风险分担的更多细节。

zu Guttenberg说:“有趣的是,菲亚特再次提高了报价,我们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从他们那里得到了更详尽的蓝图。”“我们正在意识到各方愿意进一步谈判的意愿。”

德国政府官员目前正在讨论至少三个竞争对手的出价。

菲亚特的竞争对手包括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和位于布鲁塞尔的投资公司RHJ International。

菲亚特曾表示,如果竞标成功,它将裁员少于10,000人,但将关闭欧宝在德国的四家工厂之一。麦格纳(Magna)和RHJ International已承诺不关闭任何德国欧宝工厂。

但是,祖古滕贝格(zu Guttenberg)也警告说,没有任何一项出价可以保证成功。

他说:“我们首先必须高度确定,我们将必须提供的大量税收不会丢失。”“从我的角度来看,到目前为止,三个提议都没有以充分的方式提供这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