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透露DS4,DS5计划

2020-01-19 16:35:22来源:

雪铁龙透露了计划于2011年推出的高端DS4和DS5车型的详细信息。

顾名思义,它们在机械上与C4和C5范围相关,但与DS3和C3相比,它们与同类产品之间的区别甚至更大。

DS4受C-Sportlounge概念的启发,将具有超高的跨界感觉。

C-Sportlounge于2005年面世,它是一个蛋形的双门轿跑车-MPV混合动力车,它也影响了最新C4毕加索的造型。运动型2 + 2,被设计师马克·劳埃德(Mark Lloyd)形容为“现代GT”。

这种模型将补充持续的C4掀背车和毕加索(Picasso),并使雪铁龙在日产Qashqai和标致3008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DS5也将具有交叉字符:雪铁龙将宝马X6称为类似轿跑车SUV的示例。

它将源自Hypnos概念,该概念在去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虽然量产版不会安装后铰链的“自杀式”后门,也不会变色的内饰,但是这将花费非常多的时间。相似的轮廓,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总成。

同时,DS3的量产版将在今年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雪铁龙内部人士说,DS Inside概念的许多细节将使它成为现实。尽管纹理皮革屋顶不可行,但很可能会提供类似的乙烯基选项。甚至可以提供皮革座椅,这些座椅具有互锁的补丁和从黑色到浅灰色的渐变色。

从机械上讲,DS3将具有与新C3相同的基础和一些动力总成,而C3还将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其发动机将包括安装在DS Inside中的150bhp涡轮增压1.6汽油装置。

但是,雪铁龙表示,“每个车身面板都将有所不同” –尤其是因为DS3将是三门超迷你,而主流C3将是五门。

雪铁龙还透露,目前的C3和Pluriel的生产将在11月结束,没有更换Pluriel的计划,并且可以使用源自C-Cactus概念的汽车来替代即将上市的C2,不会被替换。

法拉赫·阿卡利西(Farah Alkhal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