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电动车电池更换

2020-01-19 16:37:55来源:

雷诺-日产计划从2011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时,以三种不同的方式对其电动汽车进行充电。

驾驶员可以将汽车插入两种类型的充电器中,也可以在特殊的“快速降落”交换站中交换电池。

两种类型的充电设施将提供标准服务,这将需要4至8个小时来完全充满电池,而快速充电将在20分钟左右实现80%的充电。

第三种选择是将耗尽的电池换为充满电的电池。雷诺-日产汽车声称交换仅需三分钟。

该公司计划将其电动汽车中的电池租赁给客户,这有助于降低汽车的成本。它说,运营成本将“比得上类似尺寸的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的运营成本。”

它不会操作充电站。相反,它们将归所谓的“公共和私营企业或地方组织”所有。

计费将类似于为手机付款。用户将为一定数量的里程支付固定费用,并且可以增加更多里程以支付额外费用。

雷诺-日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是“ Kangoo Z.E”概念面包车的量产版,随后是仅面向以色列市场的电动梅根轿车。日产将从2012年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小型两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