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新:现代ix35确认

2020-01-20 12:35:36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它将把其图森替代车称为ix35,并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

现代汽车表示,ix35代表了该公司的“重大进步”。它在英国发布了该车的一个后部特写镜头,并在美国发布了两个艺术家的效果图,可以在我们的图片库中看到。

查看现代ix35的官方渲染图和谍照

它是在欧洲的公司设在法兰克福的设计和技术中心进行构思和设计的,据报道,该产品继承了ix-onic概念车的许多造型线索,该造型车已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报》,现代ix35将与日产逍客面对面竞争,并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现代汽车预计该车约95%的销售将用于前轮驱动,并且将其定位为公路用汽车,而不是越野车。

消息人士说:“我们希望人们关注中等规格的福克斯(Focus)或高尔夫(Golf),并认为他们能够以相同的价格获得更好的装备,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宽敞的产品。”

“我们将以比福特Kuga更低的价格定价,并希望提供许多设备来诱使人们避免购买日产逍客。”

“ ix35的排放量和运行成本与Focus等竞争对手相似,但我们认为人们会选择ix35,因为它们比我们的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的设备和内部空间。”

预计明年春天英国销售开始,价格从16,000英镑起。

修改后的现代圣达菲也将在法兰克福展出。

除了样式变化外,它还具有新的动力总成,转向和悬架。

现代汽车与最近推出的代号为“ R”的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声称这些修改产生了“平衡而精致的模型,非常适合公路和越野驾驶”。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现代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