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发现新的保时捷2011-14

2020-01-23 16:34:57来源:

新款保时捷911的发布将启动一系列新一代和新款保时捷车型的发布。在这里,Autocar贯穿了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发布的所有汽车。

查看新款保时捷车型的图片

2011年,斯图加特的巨型轿车的Panamera混合动力版和柴油绿色版旨在提高其在欧洲(柴油)和美国(混合动力)的市场渗透率。

目前的Cayman的Cayman ClubsportHardcore版本不会获得太多动力,但它将减轻重量并获得重新调整的悬架,以使赛道表现更加出色。

也:新款911 Carrera / Carrera S

2012新款Boxster / Cayman受欢迎的敞篷跑车和较不受欢迎的硬顶车型获得了稍微扩展的新平台,以改善汽车的机舱和行李空间。生产还将从芬兰的维美德转移到保时捷在德国祖文豪森的自有工厂。

也:911敞蓬车; 911卡雷拉4 /卡雷拉4S; 911 Turbo

2013Baby Boxster大众基于BlueSport的汽车(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将成为新的入门级汽车,尽管其价格可能比最初的设想更接近当前Boxster的价格。期望它们的起价低于3万英镑,但涨幅不大。

尚未基于Panamera的928A“大型GT”获得批准,但大众认为扩大宾利欧陆GT的竞争力可以使其开绿灯。保时捷还可以使用“更软”的前置引擎V8车型来打磨随后的911。

也:改头换面的Panamera; 911 Targa和911 GT3 / GT3 RS;卡宴Turbo S

2014改头换面的CayennePorsche基于途锐的SUV刚刚重新发布,但是要进入本世纪下半叶,它会有所更新。期望轻度的化妆品改型,再进一步减轻重量并提高效率。缩小发动机的可能性。

业内人士称,918 SpyderHybrid保时捷将开始量产,但该技术的研发工作要持续到2014年,而且价格可能会超过40万英镑。

也:Boxster Spyder;下一代Cayman Clubsport

查看所有保时捷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