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需要迷你竞争对手”

2020-01-25 11:40:27来源:

英国设计师Niki Smart提供了凯迪拉克城市豪华概念车的创意推动力,凯迪拉克的挡风玻璃和剪刀门给最近的洛杉矶秀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玛特在独家新闻中表示,ULC是Caddy的Mini。他说:“凯迪拉克制造汽车的时机已经成熟。”“我们需要更大范围的车型,特别是在欧洲。Mini的成功是人们开放思想的证明。”

欣赏令人兴奋的凯迪拉克城市豪华概念车的照片

Smart最著名的是Ariel Atom的共同创建者,他于1998年进行了部分设计。现在,他是位于洛杉矶的通用汽车高级工作室的设计师,他说许多ULC的独特功能都可以量产。“门是进入后门的优雅方式,我们已经找到了对它们进行工程设计以生产的方法。”

斯玛特承认,对于一个以带有大引擎盖的传统轿车闻名的品牌,ULC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设计。

阅读有关凯迪拉克ULC概念的更多信息

但是,这带来了创造机会。他说:“凯迪拉克没有小汽车的标志性历史,所以我很高兴不必重回以前的设计。”

78mpg ULC具有1.0升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

查看所有最新凯迪拉克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