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真正的奢华:日本新天皇的新骑行是定制的裸照丰田世纪

2020-01-31 10:35:54来源:

您要么了解Toyota Century的魅力,要么静静地(非常静静地)享受了日本工艺的豪华手工滚动遗嘱,要么就不懂。但是,即使您不这样做,您也应该至少欣赏其中每一辆轿车所花费的大量工作。谈论Ridler奖的车身和喷漆方面的竞争者水平是为了完全低估设计。

从某种意义上说,世纪是丰田公司认可和尊重传统工艺的一种方式,即使机器人制造了其绝大多数消费级汽车。世纪以来一直是日本皇室的交通工具,这不足为奇。

但是日本人有了新的皇帝,而鸣人显然喜欢做事有所不同。感受他的头发等的风。因此,丰田为他建造了一个特别的独一无二的世纪,没有屋顶。它将在10月22日的正式加冕典礼上使用。再加上延伸的Century豪华轿车和VIP风格的Century GRMN,我们能否看到完整的Century系列的构成?可能不是,但是我们可以做梦。

全面披露:有关本世纪的信息有限,我们实际上不知道它是否真的是敞篷车。鉴于其阅兵车很少在特殊场合使用-日本怀旧汽车报道,本世纪将取代仅使用两次的1990年劳斯莱斯Corniche III阅兵车-定制折叠顶,对其他产品的适用性为零丰田的阵容似乎毫无意义。

相关文章
2020年福特野马高性能套装:减轻体重,增加刺激感

无论哪种方式,这个开顶的世纪都是我们多年来未见过的一种体型的一瞥。除非您将Jeep Wrangler Unlimited算在内,否则我们能想到的最后一辆四门敞篷车是第四代Lincoln Continental。我们可以想到一些概念车,例如梅赛德斯-奔驰海洋驱动器(Mercedes-Benz Ocean Drive)和凯迪拉克Ciel(Cadillac Ciel),它们近年来都在模仿这个想法,但它们从未实现。

丰田世纪作为一款既简单又实用的运动轿车,零装扮却毫不犹豫,但丰田世纪已经做到了凯迪拉克和林肯应该做的事情。现在,它向我们展示了,在最后的例子在美国停产数十年之后,四门豪华敞篷车仍然很酷。

如果您打算在十月的第三周在日本,请一窥这头野兽。据报道,它在加冕典礼上使用后,将在东京和京都展出,然后在特殊活动中展出。

相关文章
1982: 凯迪拉克Cimarron快速处理,紧抓道路,反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