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业绝不能陷入消极情绪”

2020-02-29 16:39:25来源:

在Dieselgate接the而至之后,汽车行业一直处于显微镜之下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是否有一种模式可以确保仅强调负面因素?

上周的一天,在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首页上,出现了不少于三个与汽车相关的著名故事。

大众再次揭露了这条路,它将对老式EA 288发动机进行调查,以查看它们是否也包含可进行排放测试的软件。

上一代沃克斯豪尔·扎菲拉斯(Vauxhall Zafiras)也曾发生过一系列大火,还有一个故事说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无法依靠。Auto Express是捍卫消费者权益的称号,我承认这些故事解决了令人关注的问题-我们已经涵盖了Zafira问题。但是,我担心有一种叙事形式表明汽车行业目前是一个软目标,现在该踢它了。

•“强制性大灯可能是真正的安全福音”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从我们的记者提出评论的要求数量来看-这种叙述常常被缺乏真正的行业洞察力的媒体兜售。

现在,我绝不应该将最近几周的违规行为和安全漏洞减到最少。而且,正如我所写的那样,指控继续越过其他制造商的不当行为。但是也许是时候提醒自己,负面的头条新闻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尽管存在缺陷,但汽车行业仍然是一个引以为傲的尖端环境。无论是代用燃料,世界领先的英国产品还是先进的连通性,都有很多值得一提的东西。这取决于那些对汽车深切关心的人,以确保那些不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以及坏东西。

你怎么看?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糟糕的时期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