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570GT MSO带有额外的金色

2020-03-10 16:50:02来源:

女士们和男士们,遇到了第一台获得MSO治疗的迈凯轮570GT。如果您需要提醒,那代表迈凯轮特别行动。因此,您在这里看到的是570,它比其余的要特别多。

它的名字可能带有“ GT”,但MSO团队已决定肯定需要更多噪音。因此,有了一个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它不仅比它所取代的不锈钢轻30%,而且还提供了“改善的听觉体验”。好。

MSO不满足于动听耳朵,MSO也会吸引我们的目光。新的排气口带有一套新的隔热罩。这听起来比听起来更令人兴奋,因为它们以金色的氮化钛色调完成。这是对旧迈凯轮F1中类似处理的致敬。而且,随着盾牌的升温和降温,其屏蔽层会通过蓝色和紫色变化而变得更加出色。

另一个类似变色龙的增色是电致变色玻璃屋顶,该屋顶(大概是巫术而得)提供了从透明到深色的五个层次的着色。它在这里首次亮相,但由于MSO的“已定义”选项列表,它将在所有570GT上可用。

其他亮点还包括光泽碳纤维窗台,与珍珠白和钢琴黑外观造型相得益彰。里面有“ Saddle Tan”皮革和12个扬声器的Bowers和Wilkins立体声音响。考虑到GT机舱的大小,大量的扬声器需要挤入。

由MSO Concept设计的McLaren 570GT首次亮相于本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娱乐活动上。喜欢你看到的吗?您会在下一个迈凯轮车上花些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