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升起的沃克斯豪尔万岁岩石在巴黎揭晓

2020-03-11 09:50:31来源:

沃克斯豪尔·维瓦(Vauxhall Viva)走了。它被顶起并获得了坚固的塑料覆层,将其转变为Viva Rocks-廉价城市车的跨界样式变体,将于明年在英国上市。这是在2016年巴黎车展的欧宝展台上披露的-欧宝是通用汽车的欧洲子公司。

在欧洲,Viva被称为欧宝Karl,而Rocks的名字标签则表示它是SUV风格的轻顶汽车。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说,提高的行驶高度提高了视野,并使万岁岩石(Viva Rocks)能够处理比标准车更粗糙的表面,但不要太兴奋-它不是合适的SUV,不会有像四轮驱动这样的好东西正在促销。

•现在最好买的跨界车

取而代之的是,Viva Rocks的行驶高度增加了18mm,保险杠和轮拱看起来更加坚固,加上一些车顶纵梁和新的15英寸合金轮毂。内部,有一些专用的布质座椅和门槛板,也使它具有更强硬的感觉。

目前尚无动力总成或价格的细节,但它可能会获得相同的74bhp 1.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选择。可能会在汽车上提供涡轮增压的1.0升发动机,这也将使其成为标准的Vauxhall Viva。

您想在英国看Vauxhall Viva Rocks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