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自主的日产聆风将在英国道路上展示

2020-03-13 16:38:43来源:

继公司2017年消费电子展(CES)公告之后,日产汽车透露,其最新自主技术的演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举行。

Leaf下一代技术将在Leaf中进行实时公路行驶体验,这是Nissan在欧洲公共道路上首次进行自动驾驶技术现场演示。

技术和安全专家以及政府官员将有机会乘上经过改装的Leafs,英国国务卿Rt Hon Greg Clark参观了位于克兰菲尔德的日产欧洲技术中心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CES上的主题演讲中透露了该公司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进步,他还证实了新的日产Leaf将获得这项自动驾驶技术。

戈恩说:“我们致力于为整个车辆和最多的人员带来合适的技术。”“这不仅仅是创新。这需要独创性。而这正是我们通过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提供的服务。”

•自动驾驶汽车的终极指南

日产正在开发的最新技术称为“无缝自主移动性”(SAM)。它是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共同开发的,并结合了人工智能和“人工支持”来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在无法预测的情况下做出决策。日产汽车表示,这意味着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与人类驾驶员更有效地共存。

该公司还重申,下一个Qashqai跨界车-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改款车型面世-当其面世时将获得相同的新自主技术。

•来自CES 2017的所有最新信息

日产还将开始与日本互联网公司DeNA合作,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商用车市场,这项技术计划于2020年在东京市中心投入使用。戈恩还表示,新的日产聆风将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中受益。

联网汽车通常与自动驾驶汽车并驾齐驱,戈恩还证实了雷诺-日产联盟与微软的进一步合作,技术公司的Cortana(相当于苹果的Siri语音识别服务)被用作伙伴关系的一个例子。

您为自主的未来感到兴奋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