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韩国法院裁定日产汽车排放不佳

2020-03-14 14:52:47来源:

日产汽车因对英国建造的Qashqaiche进行排放测试的指控而失去了对韩国政府的裁决。韩国法院支持政府指控该公司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日产汽车此前曾向韩国政府提起诉讼,此前其环境部称装有柴油发动机的Qashqai车型正在使用软件来实现排放目标。该公司被迫召回814款车型,停止销售,并支付3.3亿韩元(230,400英镑)的罚款。

Qashqai经过了欧盟的测试,并且作为英国自己的排放审查的一部分,没有发现类似于大众使用的“失败装置”,但韩国监管机构对此持不同意见。

日产否认了这一指控,但已确认将与当局合作。声明如下:“日产不会操纵与我们车辆有关的数据。日产Qashqai已根据韩国法规正确认证。日产在我们制造的任何汽车中都没有,也没有使用非法的失败或作弊装置。”

“此外,经过严格的测试,并使用了与韩国测试类似的标准,欧盟当局得出结论,他们测试的日产汽车没有使用非法的失败装置。尽管韩国当局得出的结论与其他监管机构的结论不一致,但日产将仔细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的后续措施。”

Qashqai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在桑德兰生产,是大众汽车丑闻后韩国监管机构重新测试的20种柴油之一。日本SUV是唯一未通过测试的SUV。

该部主任洪东孔说,测试期间的排放控制和发动机温度存在差异。他加了:“通常,某些汽车在温度达到50摄氏度时会关闭减排装置,以防止发动机过热。逍客是唯一在35度时将其关闭的车辆。”“洪先生说。

洪先生补充说:「所有汽车专家均表示,这显然是对减排装置的操纵。」

日产是在去年年底发生大众问题后陷入排放丑闻的最新制造商。上个月,三菱承认伪造了20年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去年,日产汽车收购了三菱汽车34%的股份,成为其最大的股东。

您如何看待日产与排放丑闻有关的消息?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