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福克斯电气获得140英里续航里程和新的充电技术

2020-03-14 15:38:53来源:

福特已悄悄发布了其受欢迎的家庭掀背车Focus 2电动版的更新,扩大了欧洲买家可以期待的范围并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

这些更新使欧洲规格的Focus Electric与美国市场版本相提并论,其核心是一个更大,更密集的电池组。容量为23kWh的电池已由33.5kWh的版本代替,尽管它仍可与107kW的电动机配合使用-相当于143bhp。

•2017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因此,性能保持了以前的水平,在11.4秒内处理了0-62mph。报价范围的跳跃是显而易见的,而且福特声称分众电器一次充电就可以行驶140英里,而之前是100英里。

除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外,福特还引入了新的充电技术。分众电器使用行业标准的联合充电系统(CCS),与路边和加油站的快速充电点兼容,现在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充值速度。

•宝马,福特,大众和其他公司创建庞大的欧洲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除了充电技术和电池组以外,分众电子还可以在机舱内进行更新。现在,它配备了福特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语音命令的连接设置,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更新后的Focus Electric的订购书现已在欧洲范围内开放。

额外的续航能力和新的充电技术是否使Focus Electric更具吸引力?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