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您想要本田的R型割草机

2020-03-21 12:35:12来源:

认识本田的奇妙而可爱的自动割草机Miimo。自2013年推出以来,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Miimos一直在花园周围乱砍乱砍,割草并试图不翻覆成花坛。

为了庆祝本田的快车臂25型周年纪念,本田的创新人士决定制造特别版的R型Miimo原型。是的,我们知道,这一需求很强烈。

表面涂有本田R字样的Red R商标,黑色扰流板和黑色保险杠和徽标等本田R型标志的冠军白漆,对于在车库中有实际R型的日本热孵化爱好者来说,它是完美的伴侣。

Miimo由坚固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并通过一系列控件,计时器和实时感官反馈自动在您的花园中游行。它会以一种有点迷惑的方式剪草,直到它撞到外围金属丝并朝另一个方向弹球。

对Miimos剪枝进行编程的目的是少而经常地修剪草叶,它们是如此之小,无需收集。取而代之的是,它们被分散回草坪,作为天然肥料。当小轮胎的轮胎厌倦了割草时,它会钻回自己的充电点并小睡一会,然后在几个小时后醒来,再次进行割草。当我们的心安静地融化时请原谅。

愚蠢的问题,但具有电动传动系统,自动充电功能和自动驾驶模式,Miimo能否暗示未来的思域Type R?可能吧。但是话又说回来,那只是割草机。无论哪种方式,本田现在都需要使其成为量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