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杂志2月19日预览

2020-03-26 15:42:43来源:

新的保时捷Macan和Range Rover Evoque在本周的《汽车杂志》上进行了独家双胞胎测试。史蒂夫·萨特克利夫(Steve Sutcliffe)对建立的一流领导者与新挑战者之间的对决做出了自己的判断,这是最紧凑的SUV。

该测试只是该杂志上许多令人兴奋的评论之一,新的日产逍客在我们详尽的八页路试中占据了中心位置。其他第一批驾驶裁决包括Seat Leon Cupra 265,三菱欧蓝德PHEV,福特嘉年华1.0 Powershift和丰田Verso,现在由宝马1.6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同时,我们关于长期测试车队的热门报道包括对雷诺·特威齐的悲痛告别,以及使用二手路虎后卫和新款达契亚·桑德罗,雷诺·佐伊和梅赛德斯CLS Shooting Brake进行的公开生活更新。

我们的新闻报道涵盖了日内瓦车展上许多可能的明星,包括前驱宝马2系Active Tourer,涡轮增压法拉利California T,后置发动机雷诺Twingo,全新标致108和对法拉利日渐强大的独到见解。增长。

与以往一样,我们的功能提供了多种变化的节奏: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驾驶着四代路虎发现号,庆祝这辆已经成为越野标志的汽车25年,同时我们还秘密参观了伦敦的一些地下停车场,寻找隐藏在地下的奇异之处首都的街道。

我们的二手车报道涵盖了詹姆斯·鲁珀特(James Ruppert)对初学者和青少年最佳汽车的见解,以及500马力BMW M6的二手购买指南,现价约16,000英镑。新车与二手车的挑战思考您是否应该在新的奥迪A8 4.2 TDI或二手迈巴赫57上花费75,000英镑。

《汽车杂志》可通过所有好的新闻代理商获得,并可从Zinio和Apple iTunes商店下载。

您还可以从报亭购买一次性的《汽车杂志》,第二天早晨送到您家。另外,也不要错过任何一期-立即订阅Autocar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