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自主的未来需要我们前所未有的协作’

2020-03-27 12:43:02来源: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登台亮相,阐述了他对世界上人口稠密的城市实现自主未来的愿景。

对于汽车公司及其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供应商而言,技术展示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哈克特(Hackett)用他的主题演讲向我们介绍了福特对“生活街”的愿景。“我们可以重新设计城市交通,”哈克特告诉我们。

•无人驾驶汽车解释

福特显然对自动驾驶的未来寄予厚望,而哈克特(Hackett)宣称他的公司希望成为领导者。与Lyft等公司合作开发自动出租车,与Postmates和Domino's Pizza等公司合作进行无人驾驶交付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福特并不是一个人。

CES上的竞争对手汽车公司也在谈论他们的自动驾驶计划,并夸耀与之合作的硅谷公司–大众汽车和现代汽车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与初创公司Auror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正如福特指出的那样,为了实现真正的自治未来,我们还必须让汽车彼此交谈,并与周围环境交谈。但是他们会共享一种共同的语言吗?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承诺,福特将在其他人可以共享的开源平台上开发其技术。他说:“福特拥有使技术民主化的历史。”

但是我们可以相信其他汽车制造商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思考吗?那城市呢?伦敦的电子基础设施会使用与柏林,洛杉矶和上海相同的数字语言吗?为了让我们感到更加兴奋,更安全,更清洁,更方便的自主未来,我们必须看到前所未有的全球协作水平。为了进步,让我们希望发生这种情况。

您如何看待福特对自主未来的愿景?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