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P1的全新Koenigsegg Agera One:1 –视频更新

2020-04-01 09:42:31来源:

Koenigsegg的目标是迈凯伦P1,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等强大的新型Agera One:1。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出现了这款超级跑车。

之所以称呼One:1,是因为它的功率重量比为1:1,重1340公斤,可产生1322bhp(或1340公制马力)的功率。该功率输出功率超过了P1,LaFerrari和918 Spyder,也超过了1184bhp的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科尼赛克Agera RS总决赛获得了天鹅奖

瑞典超级跑车公司的新车型源自Agera R,该车型本身拥有1100bhp双涡轮增压5.0升V8。对于One:1,引述了最高时速超过273mph的要求,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公路车-比270mph Hennessey Venom GT和268mph Veyron Super Sport快。

科尼赛克声称,这归功于One:1的“高功率和高转速能力以及结实的轮胎和主动的空气动力”,这是有可能的。

科尼赛克(Koenigsegg)在2014年庆祝成立20周年,为One:1配备了碳纤维底盘,比Agera R轻20%,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主动行驶高度,可变刚度的悬架,升级的轮胎和轻质钛合金排气和可变涡轮机壳,以提高低端扭矩。

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包括位于前分离器下方的左右独立襟翼和液压双翼后翼。这有助于One:1以160英里/小时的速度产生610公斤的下压力,这相当于迈凯轮P1的下压力。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还包括该汽车在转弯时在轮胎上行驶时可拉出2g的能力,以及通过3G和GPS连接通知Predictive Active Chassis和Aero Track Mode系统的能力。

汽车可以通过iPhone应用程序记录单圈时间和遥测,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接收汽车的软件更新。

Koenigsegg尚未公布该型号的价格,但已确认One:1的所有示例已售出。

阅读更多:

科尼赛克一: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