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4捷豹F型:第一次开车

2020-04-01 16:45:01来源:

尽管长期以来Cars.com最喜欢的XK并没有让其脱颖而出,但是尽管其出色的运动能力,该车型仍然更像是一辆旅行车,带有四个座位。F-Type是后轮驱动的软顶敞篷跑车,至少在不确定的未来,直到双门轿跑车问世为止。为什么命名为F-Type?嗯,它是经典E型的精神继承者。

F-Type的风格不在E-Type的球场…或县城内,但在单调的现代汽车中甚至在Jaguar的产品阵容中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对我而言,它仅酷似捷豹,部分原因是其垂直方向的前大灯和狭缝尾灯。这些元素可能保留给运动型美洲虎使用,但是您可以期望所有未来的美洲虎都会采用其他一些设计提示。兴趣点:一名美洲虎设计师表示,前灯组的灵感来自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打架战机。(我不确定我是否能看到它,但是如果您考虑一下,帝国的上流社会就充满了英国的口音。)

尽管是传统设计,但八速自动变速箱仍然表现出色,在交通信号灯变绿时,为了达到平稳接合而采用了双离合器技术的瞬时换挡。可以激活S调整水平中的运动变速箱模式或可配置的动态模式,以升高换档点并降低降档的阈值。您也可以使用方向盘拨片或选档杆手动变速。变速箱无需执行每个档即可执行多挡降档,这很好,但是涂有橡胶的塑料换档拨片是一种触觉失误。

不出所料,495 hp增压V-8的确比从零到60的时间缩短了大约4.2秒。它改变了驾驶体验。在任何速度下,您都可以感受到力量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即使在最重的版本中,铝和复合材料的大量使用也使路边重量保持在3,671磅。

总体而言,动力和抓地力都很出色,但尽管液压助力的最佳意图,但我在转向方面的表现却参差不齐。与XK相比,F型具有更硬的前端,较短的轴距和更快的转向比。我怀疑三分之二可能是更好的方法。转向非常直接和精确,急转弯令人印象深刻,但同时也有些抽搐。似乎我要比在高速公路上直行要多得多的校正工作,而且我注意到对转向输入的超敏性。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吗?可能,但F型绝对不会给保时捷911毫不费力的新驾驶员带来回报。

即使在指导的指导下,也仍然缺乏反馈。S修剪的动态模式可让您改变转向助力,但实验并不令人满意。我的汽车装有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的小直径方向盘;尽管我们无法假设更好,但标准车轮的感觉可能有所不同。

我热衷于刹车,无论刹车是冷还是热,它们都能持续发挥作用。每个装饰层都有大小适合其汽车功率和能力的制动盘。

V-8也以某种方式给人以这种印象。我一直很喜欢高性能汽车的排气管,它在节气门时会爆裂,然后爆裂,但是有了这辆车,爆裂声已经升级为裂缝,甚至是响亮的裂缝。自上而下,它们并不是很令人讨厌,但自上而下几英里的距离暴露了外面每个人都在听到的声音,而只能说它缺乏捷豹被证明具有非凡能力的微妙之处。

XK等其他美洲豹的咆哮令人陶醉。这不是偶然发生的;工程师对这种事情很着迷。美丽之处在于它似乎是偶然的。在F-Type上,汽车的声音有些过分刻意-例如说很多垃圾的运动员。荒谬的补偿是对不足的补偿吗?还是这是一个世界级的笑柄,可以让它的表现不言而喻,却坚持不懈呢?

美洲虎已经退出这个游戏太久了。让他们回来真是太好了。

相关研究2014 Jaguar F-Type 2014 Jaguar F-Type VideoMore Jagua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