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现代圣达菲第一次开车

2020-04-01 17:46:41来源:

看一下2013年的现代圣达菲-等一下,您说,我们还没有看到关于现代圣达菲的评论吗?是的,您做到了,但这就是圣达菲运动,这只是普通的老圣达菲。尽管名称较短,但这实际上是同一车辆的较大版本。Santa Fe Sport是一款短轴距,五人座的车型,与本田CR-V和Toyota RAV4等车辆非常匹配,而较大的六人和七人座的Santa Fe则与更大的福特Explorer,丰田进行了较量汉兰达和日产探路者同时降低了大多数价格。

感到困惑了吗?它有助于像现代汽车一样思考圣达菲(Santa Fe)系列:一种具有三个内饰水平的车型。运动装饰水平适用于家庭前夫妇;很短,可容纳5人,具有省油的四缸发动机,而且价格便宜。中层圣达菲GLS是一款可容纳七人的家庭车型;它更长,仅配备V-6发动机,可拖曳5,000磅。最先进的是圣达菲有限公司,听起来像是1950年代的客运火车,但实际上是豪华的六人版跨界车,带有船长的椅子,而不是第二排长椅,皮革内饰,19英寸车轮等好东西。

在外部,样式基本相同,除了侧窗玻璃和后挡泥板不同,以容纳更长的圣达菲及其更大的载货区域。前端也略有修改,采用了不同的格栅和雾灯处理。外观干净,现代,与上一幅Santa Fe的时尚造型相得益彰。大的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很好地填充了拱门,甚至基础车型看起来也很高档。

与较小的Santa Fe Sport不同,较大的Santa Fe仅配备V-6。290马力,3.3升直喷式发动机为小型V-6发动机提供了很大的动力,使圣达菲轻快的离线加速性能和高速公路上足够的通过动力。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也表现良好,可提供平稳的变速和安静的操作。电动助力转向功能过高,不会带来太多的感觉或反馈,但说实话,转向感从来都不是现代汽车的强项。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简单的操作将受到欢迎,但它并不像新的Nissan Pathfinder那样有趣。

对于这种尺寸的跨界车来说,它的行驶有点断断续续,但能够容纳7人并拖曳5,000磅,意味着悬架不得不偏向工业而非豪华。制动器结实而渐进,在反复使用后,踏板感觉良好,褪色小。燃油经济性是该领域中的佼佼者,前轮驱动版本的城市/高速公路获得EPA评级的18/25 mpg和21 mpg的总和。全轮驱动版本仅轻微下降,达到18/24 mpg和20的总和。

但是,竞技表现并不是圣达菲的主题。这是一个家庭搬运工,坦率地说,这是一个好搬运工。仪表板与Santa Fe Sport共享,并且是一件出色的工作-出色的装配和饰面,高品质的材料,醒目的标记和易于使用的控件,所有这些都以吸引人的形式布置。这甚至比最近的现代圣达菲(Santa Fe)都要惊人,而且与业内最好的汽车完全竞争。

前两排座椅既大又舒适,但第三排却有些局促。这不是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最大的第三排。虽然它提供的后腿空间可能比丰田汉兰达或日产探路者稍微多一些,但在净空和肩部空间类别中却要短得多。第三排确实提供了一些便利,但是,包括专用的气候控制装置,115伏的电源插座以及将座椅完全折叠的功能。

安全设备不错,但不是同级别产品,它具有七个标准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一个可选的倒车摄像头,但缺少竞争对手车辆中出现的一些电子辅助设备,例如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

现代汽车打算通过价值定价,以更大的圣塔菲(Santa Fe)进军家庭跨界细分市场,起价为29,205美元,包括85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用于前轮驱动的圣达菲GLS。Santa Fe比功能较弱但体积较大的Nissan Pathfinder S便宜$ 300,比基本的V-6 Toyota Highlander便宜$ 2,045。前轮驱动的圣达菲有限公司的起价为33,955美元,当圣达菲有限公司对付Pathfinder SL时,其优势增加到1,740美元,比Highlander SE V-6便宜1,450美元。全轮驱动为圣达菲的价格增加了1,750美元。

比较2013年现代圣达菲,日产Pathfinder,丰田汉兰达和福特Explorer

与现代汽车一样,仅提供几个选件包,从而使Santa Fe的变体数量减少到24种出色的组合(不包括油漆颜色)。加上圣达菲的韩国制造产地,现代汽车可以将价格保持在或低于竞争对手的水平。

与全新的2013探路者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圣达菲在室内空间,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动力方面略有不足。与Ford Explorer之类的大型车辆相比,它在电子复杂度和全地形能力方面并不太匹配。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且成长中的家庭的基础,全方位的儿童运输车,它以合理的价格,出色的内饰质量,体面的燃油经济性和一流的保修服务代表了坚实的价值。

相关研究2013年现代圣达菲2013年现代圣达菲:图片库Cars.com SUV购买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