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4年起亚Cadenza:家庭清单

2020-04-01 18:45:33来源:

作为一名负责任的成年人,妻子和母亲,我很欣赏起亚汽车的价格似乎在走高。它的许多小型汽车都具有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功能。起亚的策略对我来说一直很好,直到全新的2014起亚Cadenza进入我的车道。

2014起亚Cadenza是一款时尚的全尺寸轿车,可为家庭提供充足的空间。尽管它具有很多功能(包括标准功能和可选功能),但其提供的功能却不足。

例子:2014年起亚Forte的通风驾驶员座椅令人惊讶,但在Cadenza中,这是预料之中的。我也希望在卡登扎(Cadenza)也能找到通风的前排乘客座椅,但没有提供。

这款全尺寸轿车的293马力,3.3升V-6拥有足够的动力,但驾驶Cadenza有点无聊。旅途中寻求刺激的人不一定会选择全尺寸的轿车,但细分市场中的其他人肯定比方向盘上的Cadenza兴奋得多。您对大汽车的Cadenza燃油经济性估算为19/28 mpg,这是您期望的,但是在我上班的城市和高速公路上,我的平均油耗为17 mpg,低于EPA的22 mpg的总和。

但是,不能说普通的四口之家不会对Cadenza有吸引力。这辆全尺寸的轿车有一个大后座,一个更大的后备箱和我在轿车中见过的最大的靠背口袋(是的,即使是像我的小孩一样,在兜售,拖拉存储空间的后座乘员上也是如此) 。

这款轿车的进出很容易,而且后座上还有很多空间,即使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也是如此。有两套较低的Latch锚,但由于安全带带扣阻碍了通行,因此很难使用。Cadenza提供足够的间隙,以防止父母将孩子绑在儿童安全座椅上时撞到头。如果说Cadenza是一回事,那绝对对所有人来说都很舒适。

2014年起亚Cadenza:汽车座椅检查

Cadenza的行李箱长15.9立方英尺,比竞争对手小。现代Azera和克莱斯勒300的行李箱空间均为16.3立方英尺,丰田Avalon的行李箱空间为16.0。在这里比较。尽管Cadenza的后备箱稍小,但由于后部货物区域的利基,我的单人手推车仍可轻松放入其中。我在婴儿车前有很多房间,可以买杂货或购买更多婴儿用品。我还喜欢可选装的货物网,可以使我的所有物品保持整齐并固定在位。

在卡登扎(Cadenza)上的任何骑行都足够令人愉快,但其平淡的驾驶体验和缺少的功能使我对起亚有更多的需求。

2014年起亚Cadenza专家点评2014年起亚Cadenza视频更多家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