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六速变速器驶向2012年通用汽车

2020-04-02 16:46:30来源:

LaCrosse是首款整合第二代GM Powertrain GF6(全球前轮驱动六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多年来,我一直在抱怨通用汽车自动驾驶的犹豫,包括从早期土星展望(自退休以来),当前的凯迪拉克CTS到新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等等。科鲁兹(Cruze)的降档延迟是其他出色车型上的唯一重大缺陷。

在带有eAssist的LaCrosse中,当我踩油门时,变速箱降档的速度更快,这使汽车可以向前行驶。汽车制造商和驾驶员都如何允许高齿轮数分散注意力于此基本要求,这令人困惑。同样令人困惑的是,通用汽车掉下了它。变速箱搜寻和犹豫不决不仅限于通用汽车,更让拥有通用汽车动力总成经验的供应商感到惊讶。

十多年前,通用汽车的推杆V-6发动机和四速自动变速箱(通常被淘汰了)是我公认的劣等技术的典范,该技术的性能优于闪亮的新产品。踩下踏板,那些东西就动了。对于当时具有“高级”硬件的许多汽车而言并非如此:带有双顶置凸轮轴V-8和笨拙的五速变速箱的2000林肯LS只是其中一个突出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