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1 BMW X3海滩度假

2020-04-02 17:45:22来源:

当我在芝加哥使用X3的几天时,在最近与我的妻子和两个小孩一起去佛罗里达南部看望我的家人的假期中,我能够进行一次真实世界的试驾。X3配备了与我们在芝加哥配备的装备几乎相同的装备,历时五天零几百英里,这并不令人大开眼界,但它使我更加欣赏它。

这和我们平常在旅行时要打包的东西一样多,并且可以很好地装在X3中。

到海滩旅行-我们的孩子们第一次-意味着大伞也必须塞满塑料桶,冷却器和几袋装满沙滩巾,防晒霜和小吃的袋子。同样,X3可以很好地处理大部分。

然后是孩子们的汽车安全座椅。正如MotherProof报道的那样,X3可以很好地发挥它们的作用,即使我忘记了方便的iPad车载适配器,我们的两个前向可转换座椅(包括大型Britax Marathon)也不会导致很多座椅颠簸。 。

X3获得了EPA估计的19/25 mpg城市/高速公路的燃油。虽然我们主要进行高速公路和郊区驾驶,但在我们行驶的200英里内,它仅返回了20 mpg。但是,当我们从芝加哥的50度春季适应佛罗里达州的85度湿度时,我们将空调调高了。我们也有几次让汽车停驶,而一位父母不得不跑进一两个商店去找被遗忘的物品。

这是来自iDrive的同一家公司的简单,性能良好的系统。

我在芝加哥的X3上拥有的负片仍然是棕榈树土地上的负片。(在旅途中,我3岁的儿子一直说:“到处都是棕榈树!”)八速变速箱变速不平稳,立体声系统也很弱。

但是,对于价格相对可承受的豪华家庭旅行车,X3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花了更多时间之后。现在,如果我只能和妻子一起在雪佛兰Camaro敞篷车上度过一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