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周读者评论:2010斯巴鲁傲虎

2020-04-03 12:45:22来源:

“我们购买了第八辆斯巴鲁斯巴鲁2010 Outback Limited,它配备了家庭链接自动调光镜,媒体中心,远程启动和其他选件。

“在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中,平均油耗为34.2 mpg,在混合驾驶条件下,我们的油耗为25.9 mpg。它比以前的内陆地区大很多,可以提供平稳,安静的行驶,轻巧的操控性,并且对于普通驾驶员而言具有足够的起步空间。

“我喜欢CVT变速箱,它平稳且运转良好。带有六个预选传动比的桨式换档器操作起来很有趣,当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动力来提升陡峭的坡度时,将非常方便。

“内部具有良好的贴合度和光洁度。我希望较轻的地毯与明亮的内饰相匹配,因为我发现木炭显示的污垢与不多于较浅的颜色(温暖的象牙色)一样多。

“我希望看到折叠式后视镜回来,并增加全景天窗和温度表。另外,为什么不选择内部颜色和所有外部颜色呢?

“带有9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的440瓦Harmon Kardon立体声听起来很棒,并且可以与媒体中心完美配合。这是一个不错的功能。我发现这辆车会在距车30英尺远的地方拿起您的手机。

总而言之,在我拥有它的短时间内,这似乎是一辆很棒的汽车。为此,您找不到具有相同AWD系统和功能的汽车。”

2010 /斯巴鲁/傲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