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致命事故发生后,丰田经销商将检查地板垫

2020-04-03 14:46:28来源:

45岁的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逻官Mark Saylor,45岁的妻子Cleofe,13岁的女儿Mahala和38岁的Saylor的brother妇Chris Lastrella乘坐2009年的雷克萨斯ES 350在圣附近的州道上行驶迭戈在维修家庭用车时,这辆车是由经销商借的。

撞车事故发生前一分钟,拉斯特雷拉(Lastrella)打电话报警,说油门卡住了,刹车没有反应。听到后台传来的声音,告诉车里的每个人都坚持下去并祈祷,然后通话以妇女的尖叫声结束。

这辆车撞到另一辆SUV时以12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从路堤飞出,翻滚并起火。SUV驾驶员仅受到中度伤害。

发现ES 350的全天候脚垫比正常的要长一些。

丰田汽车称,2007年,丰田汽车收到雷克萨斯ES 350s和丰田凯美瑞的一些地板垫后,便召回了该产品,但他们抱怨说它们可能会困住油门,但09雷克萨斯并不属于召回范围。

尽管如此,丰田仍将命令其1,400家经销商网络检查每辆新车,二手车和借贷车,以确保它们具有正确的脚垫并正确固定。

致命事故后丰田下令检查地板垫(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