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ars.com里程挑战4.2:运动模式

2020-04-03 15:12:58来源:

昨天,我们概述了应对最近的里程挑战的路线和汽车:在伊利诺伊州北部和威斯康星州南部约315英里(主要是高速公路)。我们明天将报告全部结果;今天,我们正在研究运动模式的效果,这是许多豪华车和越来越多的非豪华车型所提供的功能。X3和LR2都有它,通过将换挡器从驱动器移至手动换挡门来激活。

与某些旧自动变速器上提供的“省电”模式相似,“运动”模式会提高换档点,更激进地降档,并在某些情况下锁定最高档位。(不要将它与更具运动性的悬架设置相混淆,某些具有高科技主动或自适应悬架的汽车提供了这种设置。)效果是更好的低端加速和更快的高速公路通过功率-简而言之,运动驾驶。当然,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您需要为“运动”模式支付加油里程。保持较低的档位意味着发动机转得更快,从而消耗更多的燃料。

运动模式会损害里程多少?Land Rover的Kim Binder-Daniels或BMW的Dave Buchko均无法提供任何内部估算,因此我们着眼于自己。我们在“运动”模式下进行了四段行程的97英里长的第三段行程,然后将其与第二段行程进行了比较,在第二段行程中,每个驾驶员保持同一辆车,但将变速箱留在了Drive中。燃油经济性的结果来自行车计算机的汽油里程读数,我们将其重置为每次启动新的行程。

Nature,大自然母亲和父亲交通都不合作。第2航段从芝加哥向北行驶到密尔沃基,在许多地区,这条道路的建设速度均降低了45英里/小时。第3航段向西南延伸至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没有任何限制。然后风来了:Weather.com认为第二回合期间青少年处于逆风之中,第三回合中则存在较大逆风。可爱。

如果不是沃尔沃XC60,我们将完全打败我们的结果。它的运动模式是可选的,而我们的测试车没有。方便起见,它已成为我们的控制示例。

第二航段,芝加哥至密尔沃基(N),上午10:15开始情况:46度,多云,逆风(N / NNE起),时速14至19英里

宝马X3(驱动器):107英里,平均51.8英里/小时,24.0英里/加仑路虎LR2(驱动器):95英里,平均51.8 mph,22.9 mpg沃尔沃XC60(驱动器):95英里,平均52.3 mph,21.2 mpg

第3条腿,密尔沃基至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SW),下午1点15分开始。47度和多云,顺风(来自NE),时速9至18英里

宝马X3(运动模式):98英里,平均63.2 mph,23.0 mpg陆虎LR2(运动模式):沃尔沃XC60(驱动器):96英里,平均61.9英里/小时,23.8英里/加仑97英里,平均61.9 mph,22.7 mpg

除了某个X3中的某个编辑器超越了Leg 2的出口并且需要翻倍以增加12英里以外,我们还能从中学到什么?在我们的奔跑过程中,宝马的运动模式似乎比陆虎的行驶里程伤害更大。 (实际上,X3在Sport中大部分时间都锁定在6档; LR2允许6档,但更主动地降档至5档。)如果您将XC60的里程增加量(大约7%)作为基线来考虑风向变化和速度差异,则在实际公路行驶中,运动模式会使LR2损失大约3%。在X3中,它的成本为11%。

当然,不要读太多,这只是对两辆车的一次测试。但这当然是值得深思的。准备更多吗?请继续关注明天的完整结果。

2009 /宝马/ X3

2009 /陆虎/ LR2

2010 /沃尔沃/ 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