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俄勒冈州准备全美首个每英里道路税

2020-04-03 15:46:28来源:

编者注:十多个州正在考虑按里程数向驾驶员征税的计划。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考虑了这些因素。

一些州担心电动汽车和节油汽车数量的增加将削弱他们的汽油税收入,因此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资助公路养护。

7月,俄勒冈州将实施第一个此类替代方案。

俄勒冈州为驾车者提供了选择:在抽水机上支付汽油税,或每行驶一英里支付固定的1.5美分。

俄勒冈州交通部发言人米歇尔·戈弗雷(Michelle Godfrey)说:“燃油效率越来越好,这真是太好了。”但是“当您的道路维护由燃料销售提供资金时,就意味着麻烦。”

俄勒冈州交通运输部已与收费公路公司Sanef ITS Technologies America Inc.(一家法国公司的子公司,纽约州长岛)以及联网汽车公司Intelligent Mechatronic Systems Inc.(安大略省滑铁卢)合作。从7月1日开始,俄勒冈州多达5,000名注册车主将能够加入该计划。

戈弗雷说,建立该系统的立法最初限制了5,000名志愿者的参与,“以了解公众如何接受该计划。”

运作方式如下。

Intelligent Mechatronic Systems将提供一种设备,该设备可插入车辆的车载诊断端口,以收集用于确定使用费的里程数据。

参加道路使用费计划的驾驶员仍将在泵处支付汽油税。但是在每个月底,Sanef ITS和智能机电一体化系统将使用里程和燃油消耗数据来比较每英里1.5美分的税收与驾驶员在泵处支付的汽油税。

这些公司将把结果提供给州交通运输部,该部门负责监督该税收。然后,参与者将获得折扣或应付的每英里税费发票。

2013年,俄勒冈州通过了一项法案,授权交通部为自愿驾驶者建立里程收集系统,以资助州交通。在2012年和2013年的八个月中,俄勒冈州成功进行了该计划的88位参与者试点,促使7月1日正式开始。

更多州?

Sanef ITS和Intelligent Mechatronic Systems联合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该道路使用计划是北美首次执行基于里程的收费,作为产生收入来支付高速公路费用的另一种方法。

但是这类程序可能会变得更加广泛。

Intelligent Mechatronic Systems的创新副总裁Ben Miners对《汽车新闻》说,包括佛罗里达在内的10多个州正在起草类似计划的立法或考虑试运行。

Sanef ITS总裁FrançoisGauthey在声明中说,随着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数量的增长,用于道路维护的汽油税收入可能会下降。

他说:“为了改善和维护美国的道路基础设施,从汽油税过渡到基于距离的道路使用费解决方案是一个关键的过程。”“创建一个可持续但公平的税收收集系统对于关键交通网络的未来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