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CA取消了几家工厂的夏季停工

2020-04-04 09:46:26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几家主要工厂将在整个夏天继续运营,而不是按照惯例在两周内因模型和工具更换而关闭。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四个装配厂-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俄亥俄州托莱多的Toledo装配厂以及墨西哥的Saltillo Van和Toluca工厂-以及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厂今年夏天将在不关闭的情况下运行。

杰斐逊·诺斯(Jefferson North)建造了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托莱多装配厂生产吉普切诺基和牧马人,萨尔蒂约·范装配萨尔·罗姆ProMaster。托卢卡大会(Toluca Assembly)制造了道奇Journey和菲亚特500微型汽车。

FCA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其他的FCA工厂将关闭一到两周以进行更新,主要是在7月6日至13日的几周内。

自2月中旬起,该公司生产小型货车的温莎装配厂已关闭,以进行整车。发言人说,它将按计划在五月的最后一周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