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Flex带有一些错误的高科技富矿

2020-04-04 16:46:27来源:

绝大多数蜂拥而至的人甚至根本看不见Flex,这就是SUV的很多乐趣所在。它配备了Sync,Microsoft的语音识别音乐和电话系统以及Sirius的导航系统等。实际上,您可以在开车时使用语音命令输入目的地(您无法在开车时输入目的地,因此这是在旅途中的唯一选择),查找当地的加油站并查看其收费价格(使用汽车中的GPS来确定您的位置),本地电影时间,体育比赛比分,区域天气雷达等。

现在,这是一个新系统,可能会因此而遭受一点痛苦。语音识别虽然很简洁,但并不总是能正确听到我的声音。有时候会有点差;有时候这是可笑的错误。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发现要说出我所居住的城镇“奥罗拉”的名字有多么困难。我希望他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解决这些问题。

孩子们喜欢Sync能够输入播放列表,歌曲,专辑或更多内容的功能,而我15岁的儿子甚至设法安排时间,以便当我在等待时说“ Foo Fighters”时可以插入“ Linkin Park”适当的提示。我没有发疯,而是因为他的快速思考而赞扬他。说到这些提示,有一个两步提示音系统,可让您知道何时说命令。当弹出“聆听”图标时,便会发出一系列音调更高的音调,然后是较低的“ donk-donk”(想想“法律与秩序”)。学习如何在正确的时间说正确的事情需要一些练习和耐心。

导航系统遭受与其他导航系统相同的问题。它不知道您的亲朋好友所知道的捷径,而且几次我们不得不推翻其路径选择。不过,我最喜欢的导航时刻是当我们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附近乘坐355号州际公路南部时,它只在去年11月开放,因此没有出现在导航系统上。我们看上去好像在飞越大地,系统似乎受阻,直到15分钟后我们合并到I-80上。

出人意料的是,备受表亲和表亲最多评价的功能是强大的折叠式第二排座椅。现在,这里的技术并不是新事物;您也可以在Taurus X中找到它们,但是我发现的反应是内脏的。在提示按下按钮后,当座椅靠背向前猛冲并且座椅底部飞起来靠在前排时,两个测试人员都跳回了座椅。有很多“哦”,甚至还有“哇!”我妻子的堂兄说,如果她最近买新面包车时看到了它,那可能会改变主意:那个折叠座椅很棒。我需要能够让我的孩子轻松回到第三排,这就是我没有购买SUV的原因。

虽然折叠式座椅吸引了很多观众,但我的妻子和孩子们非常清楚他们对头枕的不满。我的女儿真的不喜欢他们,尤其是当她坐在第三排的时候。的确,坐在第三排的孩子们都没有非常喜欢这种经历,但是我怀疑这是因为我们旁边储藏了所有行李。在日常驾驶中,我怀疑没有人会抱怨,而且体育场风格的座椅为他们提供了比我们的小型货车更好的道路视野。

当然,您需要休假放松一下,而Flex的内置冰箱效果出奇。我们之前曾见过“寒带”,但这使他们感到羞耻。我们用一瓶水装满了水,我的女儿报告说,在45分钟内,它们凉爽得凉爽。我还没有尝试过冰柜设置;我们将了解情况如何。

最后,我一直担心开车12个小时以上时的舒适感。Flex的座椅很舒适(尽管我妻子认为皮革看起来有点便宜),并且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实际上,对于一款低调的SUV,座舱区域显得如此宽敞,令我震惊。我妻子的另一个堂兄指出:“内部空间如此宽敞,令我感到惊讶,因为它看起来如此小巧。”

总体而言,我的妻子对Flex感到非常满意。她说:“这非常舒适,非常宽敞。”“孩子们看起来并没有被弄脏,我喜欢它的复古外观,尤其是两色油漆作业。”她说,最重要的是,Flex并没有遵循水滴形侧窗的趋势,这种趋势在当今许多跨界车中都非常流行。“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它不具有交叉窗的挤压式窗户。”

她的最终判决?“我喜欢。”

更多郊区爸爸度假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