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展示了德克萨斯州新总部的效果图

2020-04-04 18:45:23来源:
brightcove.createExperiences();

丰田汽车北美分公司今天向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迁移,迈出了又一步,揭露了总部校园的建筑效果图,该总部将容纳约4,000名员工,并整合了如今分散在加利福尼亚,肯塔基州和纽约各地的部门。

效果图中描绘的场地由七座通风的办公楼组成,这些办公楼主要用玻璃覆盖,并围绕露天和玻璃封闭空间的中央广场布置,丰田公司表示,这些广场旨在激发工人之间的透明性和互动性。

这些设计由位于达拉斯的公司Corgan Associates开发,其项目包括主要的机场航站楼,医院和学校,以及达拉斯地区的其他几家公司总部大楼。3月,丰田汽车选择了位于达拉斯的奥斯汀商业公司作为总承包商,负责该场地的开发。占地210万平方英尺的校园预计将于2017年初完工。

丰田汽车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我们的团队成员聚集在普莱诺这个令人振奋的新校园中,将有助于丰田成为一个更具凝聚力,合作性和创新性的公司。”

第一波

丰田汽车于2014年4月宣布,将从其南加州的长期总部迁出北美总部,作为更广泛重组的一部分,该重组旨在提高效率并促进其销售,营销和制造部门之间的合作。

丰田的财务部门也将转移到普莱诺,而工程和产品开发部门将在密歇根州安阿伯附近的丰田技术中心进行合并。

伦茨(Lentz)是丰田汽车公司33年的资深人士,在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祝福下,率领了决定在新总部进行重组的决定,他是在普莱诺设立临时办事处的第一批员工的一部分。其余的将在随后的浪潮中涌现,其中大部分将在2017年底之前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市所在地和丰田的肯塔基州埃尔兰格制造总部到达。

目前尚不清楚多少员工会决定搬家,因为许多人在等待有关他们将提供哪些工作的消息。

丰田表示,普莱诺工厂将容纳4,000名员工-加上多达1,000名承包商-并且已承诺容纳所有希望搬迁的人,并提供了慷慨的激励措施供他们留在公司并提供搬迁计划,以简化他们的过渡。但它表示,鉴于各种冗余操作的合并,并非所有员工都能保留其当前的职务。

伦茨上个月对《汽车新闻》说:“每个人在决定是否来之前都会清楚地知道他们在普莱诺的工作。”“这可能是另外一份工作。”

占地面积大

丰田工厂占地约100英亩,将在人口稠密的Legacy West街区占据巨大的土地,Legacy West是零售商J.C. Penney总部周围一块占地240英亩的综合开发项目。

丰田汽车表示计划对总部大楼进行LEED白金认证。这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发的最高级别的认证,该委员会是促进环保设计和建筑实践的非营利组织。

丰田表示,由Corgan开发的设计包括可以支撑太阳能电池板的停车甲板和办公楼,以及用于收集和储存雨水以进行灌溉的水景。

伦茨在声明中说:“我们还希望确保我们的新总部通过可持续,对环境敏感和最先进的设计,材料,功能和效率来支持丰田对环境的承诺。”

David Undercoffler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