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表示将提高大型SUV,皮卡的生产

2020-04-05 09:46:27来源:

底特律(路透社)-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通用汽车正在将其高利润的大型SUV和卡车的生产提高到一定速度,以在2016年模型年中增加48,000至60,000辆汽车的生产,以期利用需求的增长。

通用汽车发言人周四证实,通用汽车公司在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生产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雪佛兰Suburban等全尺寸SUV,从8月1日开始增加了星期六的加班时间。

熟悉该公司计划的其他人士表示,通用汽车还有望提高皮卡的产量,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怎么做。

消息人士称,阿灵顿工厂每班可生产400辆大型SUV,或一天生产约1200辆,不计任何计划内或计划外的维修,他们希望保持匿名,因为通用汽车尚未宣布计划。

熟悉通用汽车计划的消息人士称,每周将一天增加一天的生产,全年可能会导致每年增加多达60,000辆汽车,尽管由于维修故障或零件短缺,产量可能会减少。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单个车辆的利润率,但是分析家和公司高管表示,大型SUV和皮卡车产生的利润远高于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平均水平,该部门第二季度的利润为11%。

通用汽车发言人詹姆斯·凯恩说:“工业销售超出预期。”“我们的全尺寸SUV的销售非常强劲,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创新的方法来增加产量以满足需求并重建库存。”

他没有确认每年增加的全尺寸SUV和皮卡通用计划的数量。简要介绍了通用汽车计划的其他人士说,目标是增加多达6万辆汽车。

分析师称,通用汽车在利润丰厚的大型SUV市场中起着主导作用,因为雪佛兰Suburban,Tahoe和GMC Yukon等大多数美国通用汽车的汽油价格已跌至每加仑3美元以下,分析师普遍认为该车的税前利润超过每辆汽车10,000美元。估计。

在豪华大型SUV中,阿灵顿(Arlington)生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是最畅销的汽车,占美国细分市场的3​​0%。

通用汽车上个月表示,将斥资14亿美元对阿灵顿的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为期54年,为期3年的工厂升级计划中最大的一笔投资。

分析师说,仅在阿灵顿制造的汽车每年就可产生约30亿美元或更多的利润,几乎占通用汽车去年65亿美元营业利润的一半。

根据《汽车新闻》汇编的数据,去年,阿灵顿工厂生产了281,439辆大型SUV。到2015年上半年,阿灵顿的汽车产量为162,431辆,比上年增长32%。

汽油价格低廉,经济增长以及美国消费者对大型SUV的需求稳定增长了几十年,这帮助通用汽车提高了其在北美的利润率。

通用汽车近几个月来报告其大型SUV的销量有所下降,但由于2014年通用汽车在进行重大重新设计之前增加了汽车的库存,因此这种比较存在偏差。最终,更多的旧款车型出售给了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