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在报告X3排气后拒绝进行排放测试

2020-04-05 13:45:23来源:

柏林(彭博社)-宝马汽车公司(BMW AG)表示,它没有对排放测试作弊,它回应了德国杂志《 Autobild》中有关X3 SUV超过欧洲空气污染极限的报道。

由于担心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陷入柴油机排放丑闻,导致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三辞职,该股下跌了9.7%,为四年多来最高。

在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进行路试时,四轮驱动的SUV宝马汽车的排放量超过欧洲极限的11倍,同一小组的举报导致美国监管机构调查了大众汽车与奥迪之间的排放差距Autobild说,在测试实验室和道路上使用柴油动力的汽车。

该公司在对报告的回应中说:“宝马集团不操纵或操纵任何排放测试。”“我们遵守每个国家的法律要求。”

宝马表示,对路试并不熟悉,汽车中没有系统对测试的反应与在道路上的反应不同。大众汽车承认已经安装了旨在规避法规的软件,只有在检测到汽车正在测试时,才打开完全排放控制。

宝马说,ICCT的另外两项研究表明,经测试的BMW X5 SUV和其他13辆BMW车辆符合排放刺激性氮氧化物的法律要求。

宝马汽车跌至72.05欧元,为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下午2:20下跌6.8%,报74.40欧元。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也下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下跌了5.8%。大众汽车本周市值蒸发了逾200亿欧元(约合225亿美元),上涨了7.9%,上涨了1.6%。

Bankhaus Metzler驻法兰克福的分析师Juergen Pieper说:“没有暗示宝马做过任何非法的事情。”“但是,人们担心柴油车业务的长期损害。”

更严格的测试

该公司表示,去年宝马同名品牌的柴油发动机汽车销量约占总交付量的38%,与其他制造商的柴油汽车销量基本持平。

从2017年中期开始,欧洲的新车将需要通过比今天用于测量排放的实验室审查更严格的道路测试。德国环境部长巴巴拉·亨德里克斯说,德国希望加快这一时间表。

根据德国公司Tuev Sued的说法,欧盟目前允许制造商通过诸如剥离超重汽车或拆卸空调等策略来优化结果。根据欧盟监管机构欧洲委员会的说法,此类策略已导致报告的柴油结果与实际排放的废气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ICCT去年10月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在15辆新柴油汽车的道路测试中测得的排放量平均比欧洲限值高出约7倍。

报道称,大众汽车美国首席执行官,另外三名高管将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