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两端伸展

2020-04-09 12:46:29来源:
未来产品:宝马,迷你时间表

未来产品:梅赛德斯·奔驰,智能时间表

未来产品:捷豹,路虎时间表

未来产品:沃尔沃时间表

未来产品管道

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将扩大阵容,在阵容的顶部和底部增加更多的车辆。

尽管该品牌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制皮卡,但该品牌仍在继续扩大其AMG系列,推出一系列高端和中级性能汽车。它希望增加超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子品牌,也许可以将SUV取代宾利(Bentley)Bentayga。同时,它将延伸到入门豪华领域。

技术创新将继续,半自动驾驶功能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不断普及。梅赛德斯将增加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和其他替代动力总成车型。

CLA:该品牌入门车型的更新版本将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具有新的前后保险杠,车轮,内部更新以及新的标准安全性和半自动驾驶功能。重新设计的前轮驱动轿车预计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梅赛德斯将把其紧凑型车的部分生产转移到由日产汽车公司在墨西哥建造的工厂,预计会有新的变种。

一类:正在开发的变体之一是另一款小型轿车,旨在用作奥迪A3战斗机。它可能会带有A级名称,并可能在2018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B级电动驱动器:这款电动汽车于2014年在少数几个州上市销售,可能会在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

GLA:紧凑型跨界车将于2017年秋季更新,并可能在2020年进行重新设计。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准备一种名为GLB的变体,最早将于2018年在墨西哥工厂组装。与日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可行的多种变体成为可能,而这些变体可能无法单独满足业务需求。与更紧凑的条目相比,梅赛德斯更有可能比他们的钱包更早地将年轻的买家带入品牌的马stable。

C类:后轮驱动轿车将于2018年秋季在美国上市。经过重新设计的C300和C300 4MATIC轿跑车于5月上市,而梅赛德斯-AMG C43和C63轿跑车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处。C43轿跑车是AMG产品组合的新中档扩展,旨在弥合传统车型与高端C63之间的差距。

新款C级敞篷车-配备C300,AMG C43和AMG C63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C300d是C级轿车的柴油版,原定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但尚未上市。

CLS:经过重新设计的CLS,具有四门轿跑车的四门风格,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它共享了支持E级的体系结构,因此很可能会获得今年重新设计后收到的E级轿车的更新。

E班:经过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中的第一款-入门级E300和E300 4MATIC模型-于6月下旬开始销售,首次在美国采用四缸发动机。该轿车现在采用的是新型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更长,更宽敞。梅赛德斯表示,它拥有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套件。

随后将有更多变体。重新设计的E400 4MATIC货车和梅赛德斯AMG E43性能轿车将于2017年初开始销售。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E63车型也有望在明年推出,并可能在今年秋天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预计将于2017年夏末重新设计轿跑车,并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重新设计敞篷车。正在开发中的全地形旅行车变体已经在路试中被发现,并将于明年上市。

该轿车将于2020年面世。

S级:旗舰轿车将在2017年秋季面世,从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中获得更多安全性和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的内饰特征。S级轿车将在2020年进行重新设计。

新的S550,AMG S63和V-12 AMG S65敞篷车将在夏季末上市。

S550 Mercedes-Maybach 4MATIC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4.6升V-8动力S550是迈巴赫子品牌的第二个变体。

SLC:重新命名的敞篷跑车今年年初在美国上市。SLC可能会在下个十年初开始进行重新设计,届时SLC将转向用于跑车的新型模块化运动架构。

SL:较大的敞篷跑车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并开始销售。预计到本世纪末将对其进行重新设计,并转向更轻便,更灵活的MSA体系结构。

AMG GT,GT4:新款577马力的Mercedes-AMG GT R将于2017年中期到达美国经销商处。它与2015年面世的GT S和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发售的基本GT一同加入。GT敞篷车也在开发中。它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考虑AMG GT系列的四门四座入口。该车被称为GT4,将可以挑战保时捷Panamera,奥迪RS 7和宝马M6 Gran Coupe。它使用的MRA架构将基于不同的平台,该架构将支持重新设计的CLS和E类。可能的4.0升V-8的输出预计为500至600 hp。它可能会在2018年上半年到货。

GLC:经过重新设计和重新命名的紧凑型跨界车已于去年年底上市。这款新的GLC轿跑车采用延伸和降低的车顶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7年初开始销售。可能有500 hp以上的S版本。AMG GLC43轿跑车将于2017年初上市,传统车身样式的AMG GLC43版本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

GLC将在2019年更新。

GLE:中型跨界车于去年进行了重新命名,将在2018年进行重新设计,并于美国秋季发售。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双门轿跑车。

GLS:重新命名的全尺寸跨界车今年春天开始销售。预计将在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并转移到模块化高层架构进行交叉。

梅赛德斯可能会使用GLS作为带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名字的超豪华公用事业的基地。全球销售总监Ola Kaellenius表示,只有在GLS转移到下一代平台(即2019年或更晚)之后,才能采取这一举措。

G班:这款军用SUV配备了小型基础发动机,加上新的621 hp V-12 AMG G65车型,并在去年年底进行了适度的可见改动。特高的G550将于明年初抵达美国。有传言称梅赛德斯将重新设计可追溯至1979年的古老G-Wagen。到2018年底,可能会进行重大更新。车辆将变宽,但保持其方形的样式。

货车:梅赛德斯·奔驰Vans USA于去年下半年推出了中型Metris商业货车。大型Sprinter商用货车计划于2019年底进行重新设计。

拾起:目前尚不清楚梅赛德斯是否最终将在美国出售其新皮卡(可能称为GLT)。戴姆勒股份公司和雷诺-日产正在为全球市场共同开发中型皮卡。梅赛德斯美国公司总裁迪特玛·埃克斯勒(Dietmar Exler)说,今年春天,没有确定在这里出售皮卡的时间表。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意味着美国不太可能在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的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款卡车。梅赛德斯可能会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透露皮卡的设计。

备用动力总成:戴姆勒正在研发一系列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仅在未来两年内就将花费59.5亿美元。梅赛德斯很可能会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一款名为ELC的远程电动跨界车。它被称为该公司的特斯拉战斗机,并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

梅赛德斯高管表示,该品牌将推出一套具有独立设计的电动汽车。有传言称,到本世纪末,至少会有四种新的电动车型问世。电动GT跑车甚至已经在下个十年的早期上市。

继去年S550e插件之后,梅赛德斯在今年年初在美国推出了GLE跨界车的插件混合动力版本。插电式C级轿车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随后将有更多的插件,包括E类和更多的交叉模型。GLC插件可能会在2018年发布。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在2017年推出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Mercedes-Benz GLC F-Cell。预计将于2018年在美国上市。

CA106314729.PDF

2016欧洲未来产品1

CA10631472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