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时髦!奥迪为新款Q8 SUV Coupe提供黑灯逗趣

2020-04-11 12:45:24来源:

不,这不是LSD闪回,也不是昏暗的宿舍房间墙上的海报。奥迪试图利用Day-Glo条纹为即将到来的顶级Q8 SUV轿跑车打造Facebook和Twitter的嗡嗡声,该条纹在黑光下显示新车型的轮廓。

有关:2019奥迪A6获得全新面貌,大技术升级

2018奥迪Q7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奥迪Q7

这些嘲弄包括静态照片和视频,而奥迪则在视频标题中给出了重点:“实际上,新款奥迪Q8仍然是最高机密-但奥迪想出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来乍一看。在一个秘密的设计工作室里,奥迪关掉了灯,并借助黑光强调了第一款也是最大的SUV豪华轿跑车的主线。”

从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轮廓看起来与奥迪一年多前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的Q8概念非常接近。当时奥迪表示量产车型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虽然内部严格采用汽车展示材料,但外观似乎已接近生产准备。这个概念也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没有暗示Q8到货时将提供的配置,但是作为唯一的动力总成,这似乎不太可能。关于Q8的唯一已知的另一件事是,它有望与大众汽车集团各品牌的大型SUV共享该平台,包括奥迪Q7,保时捷卡宴,本特利·本塔加,兰博基尼Urus和最新的大众途锐。我们)。

Q8将涉足高利润豪华SUV双门轿车,目前包括奔驰AMG GLE双门轿跑车和宝马X6。尽管妥协了每种车辆的某些不切实际的方面,但他们仍在继续销售。Q8预告片的车顶坡度比奥迪Q7 SUV倾斜得多,但并不像其德国竞争对手的轮廓那么夸张。

&&&&& EMBEDDED_ELEMENT_START &&&&& {“ assetType”:“ CARSYoutube_C”,“ fwtags”:[“ Audi”,“ Audi Q7”],“ id”:1420699805593,“ name”:“ Audi Q8 teaser video”,“ updated by”:“ FredMeier”, “ updateddate”:1524607140239,“ youtube_url”:“ JXrkDbF5Rd8”,“ youtubeUrl”:“ JXrkDbF5Rd8”,“ associations”:{}} &&&&&&& EMBEDDED_ELEMENT_END &&&&&&&&&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