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如何与汽车经销商进行谈判

2020-04-11 13:47:16来源:

购车和谈判很复杂,对许多人来说,这是有原因的,令人不快。经销商的新车是纯购买产品,并且保证折旧,除非在极少数情况下。最重要的是,汽车贷款是加权的,因此您一开始主要要支付利息,这意味着您长期以来没有太多股权。

有关:我应该买新车还是二手车?

因此,这当然令人生畏,但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下做到这一点。秘诀是了解经销商的利润来自何处,并知道什么时候该忘记所有这些并购物,就像您对任何产品都能以高价交易一样。试图就一辆新车达成大量协议是棘手的-即使对于有经验的买家而言。

尽管谈判过程可能很困难,但不应将购买新车视为买卖双方的战争。相反,这是一次业务谈判-仅此而已。消费者越早意识到这一点,当与经销商协商购买价格时,他们就会越富裕。

在开始准备购买新车的过程中,请认识到要获得最好的交易需要大量的研究和大量的时间。您可能需要进行成本效益分析,权衡您的时间和精力与发票价格和建议零售价之间的差异。无需花费任何时间进行研究或讨价还价,您可以期望支付经销商的车辆标价,并可能会为融资和附加项(例如可选配件或延长保修)付出更多。花时间做功课会使您在谈判时处于有利地位。

在开始购物之前,您应该仔细阅读所有这些综合指南。说真的,所有这一切。它既详细又大-因为它必须如此。感谢Cars.com,本指南不花任何费用。如果您不花时间在阅读整本书上,那您的购车流程就很烂了,您的结果将是可预测的。经销商是在赚钱,因此,如果您要支付的价格低于标价,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协商。本指南可以帮助您提高谈判技巧,并作为买家进行最佳的投资。请记住,本指南或至少有关经销商成本的部分仅适用于在经销商处购买的新车。

谈判开始之前

在您开始与经销商进行谈判或进行互动之前,请确定您感兴趣的车辆以及如何付款。另外,考虑一下您每月支付的费用以及以旧换新的价值。掌握这些信息将帮助您与经销商协商最佳交易。

购买指南:在涉足经销商很多之前,先弄清楚要买什么。使用购买指南比较特定类别的车辆(小型货车,乘用车,SUV等)。注意诸如油耗和其他规格之类的事项,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车辆。

研究:掌握正确的信息可以使谈判变得更加容易。在我们的研究页面上找到建议零售价和技术规格。知道每辆车的价格,以及其窗贴和发票价格,是达成大量协议的第一步。还比较保修,并检查扩展保修选项。您可以与经销商协商延长保修期。

汽车评论:在您交易现有车辆之前,请获得我们对新车的专家印象和观察。了解他们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并利用我们广泛的知识,根据车辆的功能来协商可能的最佳价格。

专注于融资

金融频道:缩小车辆选择范围后,请专注于每辆车的融资细节。阅读当前的回扣和融资提议;查看哪些车辆具有最大和最小的价值;阅读我们的融资建议以了解各种付款方式;最后,使用我们的付款计算器运行数字。这将帮助您计算您的每月付款并确定您实际负担的金额。您可能还想考虑获得预先批准。确切知道您有能力支付多少费用,可以更轻松地确定目标价格并与汽车销售员进行谈判。

查找您附近的待售汽车

清单:现在您可以开始购物了。在Cars.com上搜索使用过的库存,或制造一辆新车,然后在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商处购物。从多个经销商处获取报价,以找到一个合适的价格。

经销商:并非所有经销商都是平等创建的。查看经销商的库存,位置,看看真正的消费者对他们在该地段的经历有何评价。与朋友和家人交谈,以了解有关他们推荐哪些经销商以及他们建议您避免使用哪些经销商的更多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