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自动化:二手市场“成熟破坏”

2020-04-11 15:45:23来源:
AutoNation USA有关AutoNation计划中的二手商店的详细信息5-7英亩建筑:30,000-35,000平方英尺库存:250-300辆员工约60名,包括技术人员服务区:10-20服务产品:快递服务;定期维护和维修服务目标:保修范围外的车辆的所有者通常会去独立商店,2017年营业地点:休斯顿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凤凰;拉斯维加斯(2)资料来源:自动化

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通过开设独立的二手车商店,AutoNation Inc.与其他公共零售商Sonic Automotive Inc.和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一起试图在利润丰厚的市场中获得更大的立足点。

但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说,二手车市场对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包括二手巨人CarMax Inc.,Sonic的EchoPark和Asbury的Q auto。

杰克逊说:“这是一个每年有4000万个单位的市场。”“消费者仍然渴望获得更好的二手车体验。我认为他们有成功的空间。我更喜欢我们的策略。”

“降低风险”

杰克逊(Jackson)说,二手店-被称为AutoNation USA-早有计划,但高管们认为AutoNation会更好,首先建立一个品牌名称,通过AutoNation Express开发数字销售能力并验证品牌知名度。杰克逊说,采取这些步骤将“显着降低风险。”

他说:“我喜欢拥有AutoNation品牌。”“它在市场上广为接受并且意味着某种意义。”

AutoNation USA商店是零售商上周宣布的大规模品牌扩展策略的核心。第一家商店计划于五月左右在休斯顿举行。AutoNation计划在2017年开设五家商店。另外20家商店正在开发中。

杰克逊估计,每个AutoNation USA商店的成本在13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拥有25家门店,这使得对AutoNation USA的近期投资在3.25亿美元至3.75亿美元之间。

在AutoNation USA商店中,一名雇员将使用平板电脑和AutoNation Express数字格式作为店内操作平台,从头到尾处理交易。交易期间,所有车辆均将根据市场情况定价,而无需进行价格谈判。

杰克逊说:“这取决于您是否有免费的地垫。”

购物者选择了车辆后,预计交易将在一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很棒

Sonic运营执行副总裁Jeff Dyke对AutoNation进入二手车市场表示欢迎。“真是太棒了,”戴克说。“他们晚会晚了,但我再也支持不了了。”

戴克说,消费者将从竞争中受益,他并不担心EchoPark会失去市场份额。

他说:“ EchoPark比AutoNation和Asbury所提供的产品领先多年。”“您将在二手车业务中取得成功的方式”是具有管理库存的能力。我认为我们做得比业内任何人都好。

Sonic最终目标是在50多个美国市场中的每个市场中拥有10家EchoPark商店。它已经从丹佛的最初商店转移到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和卡罗来纳州的其他地方。下一个: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

戴克说:“大约两个月前,我们购买了Auto-Match,它在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拥有四家二手店。”“我们将在2017年底之前将其转换为EchoPark商店。”

试图联系CarMax和Asbury进行评论的尝试均未成功。

自15年前关闭二手车连锁超市以来,AutoNation一直尝试以各种方式建立二手车销售。

某一时刻,它在特许经销店有十几个“超值汽车特卖场”和“特级汽车特卖场”,主要销售老式,长途汽车。其中一些已经关闭,杰克逊说其余的将随着AutoNation USA商店的出现而消失。

杰克逊说:“这是一个容易被破坏的市场,那里的消费者渴望获得比今天完全可用的更加透明,更信任的体验。”

Jamie LaReau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AutoNation恢复其二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