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奇战马在2005年底特律车展上重生

2020-04-12 14:46:25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在2005年1月10日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2006道奇Charger时,重振了著名的铭牌。

1960年代后期,当强大的肌肉车统治着美国道路时,该铭牌就广为人知。

与1960年代和70年代的原始充电器不同,最新的充电器是四门轿车。造型提示包括十字准线格栅,在后门中间附近开始的高肩线以及倾斜的后车顶线和三角形的后侧窗。

生产于2005年4月开始。当Intrepid在2004年的模型年掉落时,Charger填补了vacancyinDodge的左上角。

使用最新的Charger,道奇(Dodge)的目标是吸引富裕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需要养家糊口,但希望他们能树立绩效榜样。

克莱斯勒集团后轮驱动产品团队副总裁克雷格·洛夫(Craig Love)谈到最新的充电器时说:“它的发动机在引擎盖下唤起了力量和性能,却提供了日常的功能和便利性。”“我们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传奇的Hemi发动机,使我们能够生产出现代的后轮驱动肌肉车。”

克莱斯勒Groups的Hemi发动机与2006年的Charger一样,都与原始的Charger一起使用-5.7升V-8,具有气缸停用功能。

道奇Charger R / T提供的Hemi发动机最大可产生340 hp的功率。它是为克莱斯勒300C和道奇Magnum RT提供动力的发动机。

所有三辆车的布局都与以前的梅赛德斯·奔驰平台相同。

充电器最初有两种发动机选择。除了可选的Hemi,标配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hp。

“借助Hemi V-8发动机和(取消缸体)功能,新的道奇Charger比其祖先每立方英寸的功率更大,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提供了肌肉车时代的所有荣耀,” Love说。“借助现代技术,这款道奇Charger可以安全地行驶在道路上,始终保持在拐角处,并有把握地停下来。”

新充电器的其他样式功能混合了新旧提示。

2006款Charger的后挡泥板具有与早期Charger相同的“可乐瓶”形状,但形状更为截短。

前端带有道奇现代风格的“脸部”,这是一个醒目的格栅,分为四个部分。

据该公司称,新的充电器也比克莱斯勒集团的轿车高出2英寸。

克莱斯勒集团负责设计的高级副总裁特雷弗·克里德(Trevor Creed)在推出2006年充电器时说:“ 60年代的充电器风格独特,传达了快速,强大和负担得起的性能。”“那时那是一个成功的设计公式,那就是我们2006年的设计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