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装满2018本田CR-V多少钱?

2020-04-13 09:46:29来源:

紧凑型SUV在小型家庭中的普及意味着,该级别中最古老的SUV本田CR-V仍然是美国的销售队伍。我们已经知道2018年的车型是Car Seat Check冠军,但如果您是否担心加油,本周可以放心:泵价格下降。

有关:本田大型和小型汽车在两次召回中均受影响

过去一周,天然气价格继续下滑,原因是石油价格便宜,汽油供应充足,远远超过了需求。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称,周四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2.84美元,比一周前减少了3美分。上周下降了4美分。

这意味着为诸如2018年本田CR-V之类的车辆加注油箱可能会因您所处的状态而相差约20美元。CR-V可以选择2.4升发动机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但所有型号均燃烧常规汽油。

根据AAA周四发布的价格,将CR-V的14加仑油箱从空加满需要多少钱:

以全美平均水平的2.84美元计算,这笔费用为39.76美元。在夏威夷,普通游客的平均费用为3.91美元,而全美排名最高,为54.74美元。不过,在特拉华州,汽油价格每周一周下跌7美分,而且在全国范围内,非常规汽油的平均价格为2.54美元,是非典型的最低记录,而一辆CR-V汽油的价格降至35.56美元。

除少数州外,其他所有州的价格均下跌。全国优质汽油的平均价格也下降了2美分,至3.40美元。柴油平均下跌1美分,至3.29美元。

在过去三周中,美国石油价格下跌,触发了最近的汽油价格下跌。行业分析网站GasBuddy.com警告说,这种趋势可能不会持续下去。它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伊朗将在11月4日受到美国制裁,这将减少伊朗的石油产量,并且对谋杀沙特阿拉伯一名记者的政治忧虑日益加剧,这在世界石油市场上造成了紧张局势。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