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现代圣达菲:我们喜欢的5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3件事)

2020-04-13 15:46:28来源:

现代汽车在其2019年重新设计中为圣达菲中型SUV带来了一些两极分化的前部造型,但是它是否改变了圣达菲的基本本性,使其成为竞争对手中的固定价值选择?

有关:2019年现代圣达菲评论:实用胜于性能

Cars.com审查员Mike Hanley的任务是将其找出来,作为对2019年圣达菲的完整评论的一部分,您可以在我们的模型页面上阅读该文章,还可以找到圣达菲的规格,价格详细信息等等。在下面查看一些圣达菲的流行曲和失误,以了解我们对家庭搬运工的看法。

我们喜欢的东西1。值

我们将立即回答这一问题:重新设计并没有削弱圣达菲的价值主张。“ Hyundai长期以来一直为购物者提供很多金钱,而闻名,” Hanley写道,“经过重新设计的圣达菲以其一长串标准主动安全性和技术功能增强了声誉,起价比某些产品低数千美元。竞争对手。”

2.骑乘品质

现代汽车的重点似乎在于使圣达菲的骑行尽可能舒适,这是有回报的。汉利还称赞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没有使SUV像漂浮在路面上的感觉的情况下这样做。

3.内部品质

圣达菲机舱内使用的材料虽然不算豪华,但却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水平,尤其是在顶级Ultimate装饰级别上。外部可见性和后座空间也很重要,控件布局直观易用。

4.标准和可选技术

标准技术功能包括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蓝牙流。可选的8英寸屏幕以及平视显示器,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无线设备充电等功能均可用。

5.安全

2019年的圣达菲(Santa Fe)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titut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授予了2019年Top Safety Pick Plus称号,尽管它仅适用于带有可选大灯的限量版和极限版车型。圣达菲(Santa Fe)具有标准的前向碰撞警告和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全速停车,盲点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用于监控驾驶员睡意的系统。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年现代圣达菲,重音获得了碰撞测试的荣誉2019年现代圣达菲:填满多少钱?2019年的碰撞安全目标发布信息:哪些汽车获得最高荣誉?2019现代圣达菲汽车座椅如何放置?2020年现代木栅:具有真正第三排的现代SUV我们不想要的东西1。传递功率

2019年的Santa Fe可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或可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尽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动力,但两款发动机都难以提供传递动力,尽管汉利发现变速箱也不愿意将降档幅度降低到一定程度,这也归咎于责任。

2.气踏板响应

抽油门踏板的踩动也会使驾驶Santa Fe变得不那么愉快,因为它会阻止平稳的加速。虽然非涡轮发动机的逐渐响应会在舒适模式下有所适应,但踏板在运动模式下可能会非常敏感。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任何一种行驶模式下都有一定的油门延迟,并且在两种涡轮增压行驶模式下都具有与2.4升Sport模式相同的灵敏度。

3.处理方式

汉利抱怨麻木和孤立的转向感觉可能使充满挑战的道路不堪重负。不,中型SUV的转向感不一定与专用跑车的转向感匹配。我们只是想更好地了解圣达菲的所作所为。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