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日产欧洲业务应对全球网络攻击

2020-04-14 14:45:26来源:

巴黎-一位发言人说,雷诺周六在欧洲的几个站点停止了生产,以防止袭击其计算机系统的全球网络攻击的蔓延。

发言人说:「当局已采取积极措施,包括暂时暂停某些地点的工业活动。」

一名司法消息人士周六告诉路透社,巴黎检察官在网络攻击后已经展开调查。消息来源称,该调查涵盖“雷诺和其他可能的受害者”。

发言人说,雷诺在法国西北部桑杜维尔的工厂是停止生产的工厂之一,但拒绝提供受影响地点的完整清单。

该制造商是第一家报告受到勒索软件网络攻击影响的法国大型公司,该勒索软件网络攻击已感染了近100个国家的数万台计算机。

雷诺的法国竞争对手PSA Group并未受到影响。

同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言人周六表示,雷诺联盟合作伙伴日产汽车在英格兰东北部桑德兰的制造厂的生产受到了网络攻击的影响,该网络攻击已袭击了近100个国家。

“与许多组织一样,我们的英国工厂在星期五晚上受到勒索软件攻击,影响了我们的某些系统。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他拒绝证实媒体报道该工厂的生产,该工厂拥有7,000名员工,已经停止生产。

该工厂生产日产Leaf,Qashqai,Note和Juke以及Infiniti Q30和QX30。

星期五,网络勒索者诱使受害者打开垃圾邮件中的恶意软件附件,这些附件似乎包含发票,工作机会,安全警告和其他合法文件。

这次袭击破坏了英国的卫生系统和全球托运人联邦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