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所有皮卡新闻:塔罗克(Tarok)占领曼哈顿,拉姆(Ram)奔跑肯塔基德比,赛克隆(Syclone)罢工等等

2020-04-14 14:46:31来源:

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并没有产生很多皮卡新闻。令人震惊的是,我们知道,在纽约市举办的一场车展对卡车的影响很小。纽约最大的新闻是大众Tarok Concept在北美的首次亮相:大众汽车很快在巴西成为量产车,将该概念带到纽约以评估公众的反应。本周的其他卡车新闻包括Ram的2500和3500肯塔基德比版,GMC Syclone的返还,2019 GMC Sierra的CarbonPro床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轮胎修理套件的提示。

有关:更多皮卡车新闻

2019 RAM 2500规格和评论查找YouVW Gauges Tarok Reactions附近的2019 RAM 2500

大众汽车的Tarok概念车在纽约举行,以评估公众的反应,并查看生产模式是否会在北美取得成功。小型皮卡基于大众的MQB架构,其床带有带检修门的门,可将负载延伸到机舱中。计划在巴西生产量产版本,但是否在美国也计划生产相同版本,或者Tarok是否可能成为大众汽车和福特共同的未来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还有待观察。

德比版公羊

Ram用2019 Ram 2500和3500 Heavy Duty Kentucky Derby Edition创建了另一轮以肯塔基德比为主题的特殊版本的卡车。豪华的牵引装置仅限于1,000种型号,起价高昂,但配备许多标准设备。机舱融合了限量版和长角版的内饰功能,前后饰有两色调的黑色和鞍棕色皮革,以及真正的木质和金属饰件。

Syclone返回?

如果您一直想要GMC Syclone,但更愿意驾驶本世纪的汽车,那么您很幸运。一家改装公司Speciality Vehicle Engineering正在通过某些GMC经销商提供Syclone软件包,它将2019 GMC Canyon变成您梦dream以求的运动卡车。SVE将以39,995美元的价格(不包括Canyon本身)将中型皮卡变成455马力,V-6供电的野兽。仅计划了100个示例,因此请迅速采取行动。

轮胎修理套件提示

被困在轮胎胎侧的道路上已经够糟糕了,但是如果您不在道路旁怎么办?出于多种原因,越野可能会带来危险,但轮胎漏气是其中更大的风险之一。尽管大多数严肃的越野者都携带多个备用轮胎,但总有可能用完备用轮胎。那是轮胎修理套件至关重要的地方。这些技巧将帮助您修理轮胎并回家。

CarbonPro床的详细信息(但不是最重要的)

GMC透露了其用于Sierra 1500的创新CarbonPro床的更多细节,但仍未发布任何价格信息。GMC表示,生产将于6月开始,今年夏天将在经销商处亮相。该功能仅在Sierra 1500 Denali和AT4型号上可用; GMC表示,2019年型号的上市将受到限制-型号年即将结束-但应该在2020年型号上广泛使用。

了解4月10日以来PickupTrucks.com涵盖的所有内容:

大众汽车会将其小型卡车概念带到美国吗?

顺着它来:Ram推出2019 HD肯塔基德比版

GMC Syclone通过Tuner Company返回455 HP的GMC经销商

大众Tarok概念车在纽约制造美国弓

卡车卡住了?使用轮胎修理套件摆脱荒野

细节出现在GMC Sierra的CarbonPro床上,但最大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