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龙卷风摧毁了德克萨斯州的汽车经销商

2020-04-15 08:46:28来源:

NBC附属电视台在达拉斯-沃思堡报道,在一场龙卷风中,德克萨斯州的一家汽车经销店在周六晚上被扫除。

暴风雨使广州陈列室和维修设施的20号州际公路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Champsler Dodge Jeep Ram)损失惨重。据报道,州际公路上有数十辆汽车被推翻。

店主兰德尔·诺(Randall Noe)告诉NBC DFW-Channel 5,在龙卷风降落前大约五分钟,总经理撤离了经销店。

他说:“这名机组人员,总经理,因为天空变成绿色,要求所有人离开并回家,他说,他们可以开始听到啸叫声了。”“他们确实出去了。”

国家气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至少有四个龙卷风降落在周围的县,其中两个龙卷风超过了每小时140英里,从而获得了“强”龙卷风强度等级。

周一部署了几个国家气象局调查小组,以进一步评估损失。

全明星福特-广州的零件和服务总监罗伯特·沃德尔(Robert Wardell)表示,他的经销店没有遭受任何损失,而位于同一条街上的20号州际公路公司被“彻底淘汰了”。

据市务卿德布拉·约翰逊(Debra Johnson)说,龙卷风的搜寻和救援工作几乎完成,并且在当地集市上建立了一个志愿者站。

约翰逊说:“我们只是在尽我们所能,尽一切可能的恢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