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2020年日产Altima: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4-15 11:46:27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日产汽车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Altima在两个重新设计的竞争对手-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均为本田2018年重新设计)和面向SUV的消费者飞行之后进入了2019年车型的第六代。 。除了一些扩展的安全性内容外,2020年的车型大部分都保留下来。

有关:雅阁与凯美瑞Altima:哪个是最好的中型轿车?

2019年日产Altima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日产Altima

日产汽车采用技术包装的重新设计可能会吸引那些想呆在轿车上的人,但某些版本比其他版本更好。Altima在2019年提供六种装饰级别(2020年为五种),配备两台发动机和前轮或全轮驱动,拥有多种变体。所有版本均采用无级自动变速箱。基本发动机为2.5升四缸发动机(188马力),即使在AWD的情况下也能提供足够的动力,这增加了约130磅的整备重量。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变速箱,它比大多数CVT的响应速度更快。

升级到Altima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248 hp),可在任何速度下获得强劲,连续的动力。仅与前轮驱动器搭配使用,它的EPA估计总功率为29 mpg,与竞争对手的升级引擎相比非常好,几乎与基本引擎一样好(29-32 mpg,取决于装饰和传动系)。不幸的是,日产推荐使用2.0升涡轮增压的优质燃油,以实现最佳性能。

车轮的选择范围为16到19英寸,但是较大的车轮在某些版本中与运动调整的悬架配对,可以实现稳定的行驶。转向比快,需要很少的精力,但方向盘反馈不足。一些购物者会发现它太麻木了。

机舱质量具有竞争力,但远未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而且相对于同级其他汽车而言,座椅略小。不过,Altima仍然具有许多标准功能,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向前碰撞警告,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仪表板触摸屏。

选择汽车,您将获得双区自动空调,加热的皮革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天窗和四向电动乘客座椅。Nissan的Safety Shield 360系统已上市,该系统将行人检测功能添加到自动紧急制动中,并提供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和其他安全技术(并且到2020年,在Altima饰面级别中将更加广泛使用)。更高的内饰水平使车道居中转向一直到停车-这在该级别中是很少见的-再加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均由日产的ProPilot Assist系统提供。你什么都不知道凉爽的座椅,可调节高度的乘客座椅或全景天窗-某些竞争对手提供的所有功能。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Altima的更多信息,请更深入地了解以下我们的综合报道摘要。您需要了解有关2019-20日产Altima的所有信息:

2020年日产Altima获得小价格冲击,扩大了安全技术

2019年的碰撞安全目标发布信息:哪些汽车获得最高荣誉?

2019年日产Altima评论:比高科技更高科技

2019年日产Altima首次驾驶:什么时候还不够好

2019日产Altima视频评论

2019年日产Altima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多功能

汽车座椅如何适合2019年的日产Altima?

2019日产Altima:我们喜欢4件事,我们不喜欢2

2019日产Altima:可以赶上竞争对手吗?

2019年日产Altima如何衡量凯美瑞,雅阁

日产Altima搭载新发动机,安全技术升级,2019年回归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堆叠2019年和2020年的日产Altima 2019年日产Murano:我们喜欢的10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5件事日产千里马评论:Nor2019 Nissan Maxima都不:我们喜欢的2件事,嗯,我们不喜欢的4件事日产Versa不是最便宜的新车,但它是Helluva更好的价值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