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破产不会清理高田的残骸

2020-04-15 16:46:31来源:

高田的破产使整个行业的人们都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

但这还远远没有结束。

没有人愿意看到一个强大的家族企业倒闭。但是,现在已经很痛苦的一阵子了,因为高加达人已经结束了。危机和混乱已将它们拖入泥潭,商业世界将继续制定新计划。但是结束了吗?没有。

确实,我们不能在不引起人们对高田遗留的残骸的应有关注的情况下离开高田。

在美国的街道上,仍然有数百万辆装有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汽车需要更换,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只有联邦政府才能进行协调。

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在等待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监管机构和零售商弄清楚如何制造足够的零件并将其运送到经销商以及如何让客户参加维修时可能会受到伤害。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仍然有不计其数的大量消费者,即车辆的第三或第四位拥有者,他们不知道致命的缺陷潜伏在他们的方向盘内。哦,从现在开始,许多驾驶员将不得不进行第二轮维修。

所有这些都是Takata的错,它代表了一个昂贵的负担,将在Takata名称消失后长期存在。

也要考虑失去的机会,没有取得安全性的进步。两年前,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决心终止公开召回的汽车销售,并制定可能已经成为行业标准的政策。最终,该政策被证明是不可持续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高田。因此,有缺陷的车辆继续不受阻碍地从车主转移到二手车,再到毫无戒心的新车主。

至少有十二个家庭正在应对被旨在拯救他们的系统杀死的亲人的损失。对于他们来说,高田的新资产负债表不会带来关闭。

我们只能希望,高田灾难将对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应对下一次安全危机,或者更好的是,避免这场危机。现在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行业必须抓住这个机会,重新致力于安全性,完整性,透明度和问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