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因冰淇淋评论而遭到强烈反对

2020-04-17 17:45:24来源:
据新闻媒体Deadline报道,在“巡回演唱会”的最新一集中,“对话街”部分提供了节目主持人面临的最新争议。这次的罪魁祸首是理查德·哈蒙德。在本部分中,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发表了评论,称自己无法在浅色沃尔沃内饰中享用万能冰淇淋。哈蒙德接着说:“没关系,我不吃冰淇淋。这与保持直率有关。”截止日期报告称,该声明很快引起了广泛的愤怒。该媒体援引伦敦一家名为Pride的LGBT团体发布的一条推文,并附有一张照片,询问Hammond是否想要“大同性恋冰淇淋”公司的任何冰淇淋。此外,制造克拉克森所引用的Magnum冰淇淋的Mag公司的Wall冰淇淋公司发布了一条推文,说:“嘿@RichardHammond,无论您喜欢哪种口味,冰淇淋都适合所有人!”我们可以争论一下在车上吃冰淇淋是否是个好主意,但这只是它的程度。无论哈蒙德怎么说,我们都认为在车外,每个人都应该可以享用冰淇淋。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