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电动摩托车提速,市场占有率

2020-04-29 09:45:20来源:

两轮车的最佳时间是2.5英里赛道上的1:55.150,比去年的获胜纪录快了近两秒。根据昨天在《洛杉矶时报》上的简短通知,平均圈速仅是由1000cc汽油超级摩托车在同一条赛道上设定的最快圈速的20秒。

同时,Zero摩托车生产的电动脚踏车,街车和双人运动自行车都由锂离子电池驱动,并拥有世界上最轻的摩托车车架。

在他们的网站上引用了Autoblog的话说:“旨在处理您梦taking以求的心理捷径...”这正是一种激发我们热衷于认识摩托车爱好者的情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公司甚至向斯科特山谷的警察提供了其中一种DS模型。市政当局,公司车队和更大的政府实体对电动汽车的接受正在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在《华尔街日报》上的一篇文章中说,斯科茨山谷的警察将自行车用于巡逻,交通执勤和任务分配,而该模型的多功能性和隐蔽性为执法提供了优势。

1912年之前,电动汽车一直是非常富裕的象征,直到内燃机受到青睐。随着盛开的花朵从石油中绽放出来,世界正迅速走向一个完整的圈子,但这一次,电动汽车适合每个人-不仅仅是井井有条。

也许杰伊·莱诺(Jay Leno)说得最好,说:“这很酷。我确实认为这是未来。”

图片由“零摩托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