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惊人的比赛重现福特嘉年华,野马,焦点和资源管理器

2020-04-29 16:46:25来源:

福特汽车赞助第19版“惊人的比赛”,其中包括直播组件,其中包括其四款顶级车型:Explorer,Fiesta,Focus和Mustang。在本赛季首演期间,各支球队将在南加州山麓开始比赛。在从主持人Phil Keoghan收到第一个目的地后,所有11支车队将跳入新的Ford Explorer,并开车前往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然后再出发前往台湾台北。

因此,很明显,2011年的福特Explorer确实有一个关于“惊人的比赛”的客串,但观众将继续看到福特嘉年华,福克斯和野马在整个赛季的其他节目中走遍全球。

当然,为了保持产品布局的优势,今年竞争的11支车队之一将赢得两辆新的福特野马,它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获胜者将有机会使用福特新的Mustang Customizer网站自定义野马。在TorqueNews.com上有关Mustang Customizer网站的故事中了解更多信息。

福特品牌内容和联盟经理Crystal Worthem在新闻稿中说:“作为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在帮助参赛者导航和完成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车辆。”

本季的演员阵容将包括一对奥林匹克滑雪板手,双胞胎姐妹,一个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紧身衣和CBS电视节目“幸存者”的两名获胜者,他们将首次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拉维,比利时等异国风情的地点。和丹麦。一路上,团队将穿越四大洲并穿越20个城市,覆盖近40,000英里。

“惊人的比赛”派出11支队伍前往世界各地。每个团队由两个彼此之间已经存在的人组成。在每个目的地,每个团队都应对一系列挑战(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的挑战),当任务完成后,他们将学习下一个目的地。随着比赛的进行,最落后的队伍将被淘汰,第一支到达最终目的地的队伍将赢得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