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柯达发布精美艺术的VisionD概念图

2020-04-29 17:45:20来源:

SKODA VisionD概念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时尚的设计为所有未来的SKODA轿车和车辆提供了明确的未来设计方向指示。至少这是该公司告诉汽车媒体的。

SKODA说,VisionD的灵感来自经典的形式和设计。它具有长轴距和短悬伸,这是成功实现汽车架构的前提。日常公用事业和独特的内部模块化设计是SKODA的传统品牌价值,已经为新的受众群体(即年轻的购车者)重新诠释。该车具有坚固,运动,光滑和干净的外观,传达出美丽的简洁性以及年轻和现代的外观。这些汽车的比例将提供更好的外观,同时允许改善内部空间。

大众在9月份的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MissionL紧凑型概念,这让人联想到VisionD。有人认为VisionD概念借鉴了另一家大众集团公司奥迪的风格提示。从概念上看,很难不同意。

即使外观圆滑,生产版本看起来像VisionD概念的可能性也不大。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有望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量产版。该模型很可能更易于大规模生产。它将作为SKODA最受欢迎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SKODA Octavia的基础。它应该在2013年初开始销售。

不幸的是,至少没有TorqueNews意识到,没有计划将SKODA车辆推向美国市场。捷克汽车制造商在英国等欧洲国家表现良好。

这些新映像的发布不会反映有关VisionD的任何新信息。但是,我确实很高兴在图片中看到VisionD概念以及漂亮的捷克(我认为)模型。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