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hip Foose和SEMA Cares为2012年制造了两辆福特卡车

2020-05-01 09:46:32来源:

SEMA Cares制造商小组再次与Chip Foose合作,参加了2012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Show,但与往年不同,该小组将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一辆肌肉车上。 2012年将为我们带来两个定制的福特皮卡,分别是WD40黄色和蓝色。下周首次亮相的两辆卡车分别是1953年的福特F100和2012年的福特F350 Super Duty,这两种卡车在SEMA Cares集团所有公司的帮助下均采用Chip Foose设计。

“今年,我们正在加大赌注,制造两辆车,其中一辆是向WD-40公司的历史致敬,另一辆是在庆祝其一些较新的特殊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像我这样的汽车专业人士正确完成工作,” Foose说。 。“在一些出色的售后市场合作伙伴的帮助下,以及许多WD-40品牌产品的帮助下,我们将能够制造出两种车辆来表彰那些每天辛勤工作的人。”

首先是1953年的福特F100,旨在纪念WD40润滑产品60周年。Chip Foose设计了一种“商店卡车外观”,将最小的颜色应用到了非常经典的皮卡上,一直到明显的现代但老派风格的Foose轮辋。我们的目标是使这辆卡车看起来像当天交付第一箱WD40产品的卡车一样,车门甚至戴着该公司的原始名称以保持原汁原味的感觉。Foose和SEMA Cares团队对悬架进行了更新,以使该卡车具有光滑的外观和经过改进的传动系统-尽管对这辆福特卡车发出的呼呼声知之甚少。借助以下公司的帮助和/或产品来进行此构建:Foose Design,街道场景设备,Barrett-Jackson汽车拍卖,LMC Truck,L&R Automotive,Egge,MHT车轮,倍耐力轮胎,BASF油漆,American Auto Wire,无痛性能,安静行驶,K&N过滤器,Red Kap和McGard。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年SEMA展览会的第二个SEMA Cares版本围绕2012福特F350 Super Duty进行,而53福特F100采用的是柔和的方法–这辆卡车与我们在前几年看到的非常相似。Chip Foose添加了一个定制的喷漆作业,在引擎盖,前门和床罩上贴上WD40徽标,并在床侧贴上Foose品牌徽标。此版本的细节也受到限制,但右图所示的艺术品看起来像是定制的2012 F350,该车的前轮和轮胎以及后置照明灯都在前面,有些笨重。以下公司帮助完成了此构建:Foose Design,街道场景设备,福特,Source Interlink Media,Icon Vehicle Dynamics,DynaTrac,Custom Truck Shop,BFGoodrich,Magnaflow,Takit,Husky Liners,LEER,Katzkin,Pro Comp,Polk Audio,Audio Innovations和PowerBass。

这两种Foose制造的福特卡车都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首次盛大亮相,然后前往拍卖行,所得款项将捐给SEMA Cares慈善机构和SEMA Cares奖学金基金。1953年的福特F100在离开SEMA并在从现在到1月中旬沿西海岸的活动停了几站之后,将于2013年1月13日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举行巴雷特·杰克逊汽车拍卖。2012年福特F350也将参加慈善拍卖会,但由于SEMA Cares集团在SEMA之后有更多时间花在巡回演出上-该集团尚未决定将这款现代定制福特皮卡在哪里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 。

SEMA Cares慈善机构筹集了善款,以使两个团体受益:胜利交汇处营和儿童救助。如果您不熟悉这两个群体,Childhelp会努力为被忽视或虐待的孩子提供服务和帮助,而Victory Junction Gang为残疾或长期病的孩子提供改变生活的经历。这些都是伟大的慈善机构,与SEMA Cares慈善机构有关的每个人或有助于为团体筹集这么多钱的机构都应为他们的努力立于鼓掌。在2009年量身定制的雪佛兰Camaro,2010年的福特野马和2011年的道奇挑战者之间,这些WD40 / SEMA Cares车辆在短短三年内筹集了超过40万美元。

WD-Marketing营销副总裁Tim Lesmeister表示:“如果没有Chip Foose及其团队的辛勤工作和远见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时间,精力,奉献精神和资源,这些慈善工具是不可能的。” 40公司。“在使用我们的最后三辆工程车为SEMA Cares筹集了总计40万美元的资金之后,我们希望这些卡车能够扭转很多局面,并继续为伟大的事业提供帮助。”

尽管TorqueNews将在2012年SEMA展上报道所有激动人心的定制汽车首次亮相,但一对以WD40为主题的福特皮卡无疑将是我们确保带给读者的两款汽车。我希望他们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事业的卡车。下周在SEMA上亮相的这两辆卡车时,请随时关注TorqueNews,以获取更多信息和高分辨率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