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红外热成像如何帮助福特打造更安静的汽车

2020-05-01 18:45:20来源:

这使汽车制造商能够通过消除漏气来制造更安静的汽车,从而减少风声,这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关键因素。

通过在视图内创建热签名的彩色编码图像,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热成像。2009年,它甚至被机场的政府机构用来筛查猪流感的受害者。

福特使用热成像技术来显示车辆设计中的漏气位置-它们以热刺的形式出现,从而揭示了热空气的逸出。

噪声,振动和粗糙度工程主管William Dedecker表示:“福特正在通过许多创新重新定义我们的车辆-既具有改善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的功能,又具有有助于设计出更好车辆的先进新工具。”“我们正在使用热成像技术进一步改善安静性,以便客户可以享受我们车辆提供的其他功能,例如音频系统……甚至是寂静的声音。”

福特从能源公司的灵感中汲取了灵感,这些公司使用热成像技术来识别房屋中的能量泄漏,福特使用该技术来定位其原型中的泄漏。

车内的空气被加热,并且热像仪可具体显示空气从机舱泄漏的位置。结果是通过设计和保温层的变化,开发了一种包含空气的方法。

福特NVH工程师John Crisi说:“我们是第一家使用该技术跟踪空气泄漏的汽车制造商。“这是我们使用创新方法的一个例子,因此我们的客户将获得更愉快的驾驶体验。我们的相机可以检测出我们无法识别的微小孔和开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节约能源除了减少噪音外,密封泄漏还可以提高加热和冷却效率,无论发动机产生何种功率,行驶里程也都增加了。

以前,福特使用视觉感知来发现允许空气泄漏的小孔。机舱内将充满烟雾,技术人员会注意烟雾的声音。

他们还会使用触觉来检测这些泄漏,在车辆周围走动时会感觉到气流。使用类似听诊器的设备,他们会尝试听到空气逸出车辆的声音–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仍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使用。使用热成像可以加快并完善整个过程。

天窗,窗户,门饰,行李箱盖,举升门,车门和挡风玻璃是最容易漏气并因此产生噪音的区域。

Crisi解释说:“风噪是驾驶员在驾驶时真正会产生的负面感觉。”“通过使用热成像技术,福特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平稳,更安静的乘坐体验。”

根据其美国全球质量研究系统的数据,福特在2013年福特Fusion中获得了67%的室内安静度认可等级-2012年丰田凯美瑞仅获得58%的评分。

Fusion的数据基于2013年第一季度,尽管2012年全年用于得出Toyota Camry的数据。

由RMI Group的Bloomfield Hills MI公司为福特公司进行的2013年第一季度研究询问了各种品牌和型号的车主,关于他们对前三个月的总体满意度。